close


沒錯,就在屁股受盡折騰不知道多久的時間
我們終於抵達七股鹽山了,
吼,一定要來抱怨一下,那個路標出現之後過好久都沒有再出現,
讓我一直怕說我們是不是騎過頭還是騎錯路。

當我看到鹽山的時候,心中的激動不知道是要怎樣跟你們形容。
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四點多,來到鹽山當然要攻頂囉,
只不過認識格格的應該都知道我有很嚴重的"樓梯恐懼症",
就是很害怕爬樓梯,不管是上樓或是下樓,都會走到腿軟@@

好不容易爬上來了,當然要多拍幾張阿。
看到我的頭髮飛成這樣應該就知道上面的風有多大了吧,
人都有點站不穩了呢!
雖然一頭亂髮有點像瘋婆子,不過我好喜歡這幾張的感覺,
光是看照片又有種我現在好像也吹到風的fu XD


雖然說是鹽山,不過一眼望去好像沒什麼鹽
看到的幾乎都是水泥地耶?


其實這樓梯也不是很平整的,所以我也走的很小心,
趁著平坦的地方往上拍一下,好像大家也都走的小心翼翼怕摔下來。


建議:
有騎車的要有心理準備阿,從市區騎過來要花不少時間。
屁股會很痛阿> <
如果有開車那最好啦!!!

來到這記得要攻頂喔,上面的空氣真的特別的好XD

還有阿,如果是開車進來的,可以憑發票現場拍紀念的鑰匙圈。
最好是一進來就先去拍,再去逛逛其他地方或是攻頂,
畢竟作那些是需要時間的,這樣就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在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