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芽月和Peko的邀請,讓我可以參加這次的試吃會。
上面那盤,右邊是利用斜切法切的雞胸肉,左邊是雞腿肉。
煮起來很鮮嫩喔,沾上萬城山葵胡麻醬,是最適合的搭配了。

忘了說這次試吃會舉辦的地點是在尚庭日式涮涮鍋,
當我到場的時候,裡面已經聚集很多部落客在那邊拍照和話家常了。


這次我們的試吃,菜盤、海鮮、湯底還有肉類都是Urgo網所提供的。
有很多的湯底可以讓我們選擇,聽廠商說大概1.5包就夠了。
小格格選擇的是海洋風味鍋,海鮮味很重,不錯。
但是,這天沒有人點的生薑鍋,在另一位網友換鍋時選擇突然發現好好喝。
雖然生薑湯有點辣辣的,但是在這種冷冷的天,超適合的啦。
不管是煮雞肉、魚肉或是其他肉片,都很適合喔。
沒想到這是大家意外的發現呢,冬天真的很適合喝這種熱湯。


Peko和Ivy點的蕃茄鍋,味道滿濃的,不過煮到後來泡沫會很多,要一直撈。
就是有其他人點蕃茄鍋後來因為不想要再撈泡沫,才會換成當天的黑馬-生薑鍋。
山葵胡麻醬和沙拉醬也是這次主打商品之一,因為我不是很能吃辣。
所以沙拉醬還是有點山葵的味道,這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胡麻醬搭上煮好的雞肉,真是絕配,不會有誰搶了誰鋒頭。




另外還有料理包,只要準備雞肉片搭配上料理包
(Urgo網站內也有賣料理包和雞腿肉或是雞胸肉的搭配)
自己也可以煮出好吃的料理喔。




冬天到了,很多媽媽都會燉雞湯來喝。
這邊也有這種已經料理好,只要再加熱就可以輕鬆喝到美味雞湯的商品。


一開始送上的沙拉,搭配山葵沙拉醬。
日本年度銷售第一名的萬城山葵胡麻醬,除了沾雞肉片很搭外,
拌麵拌菜都是很好的選擇。


尚亭除了提供飯之外,當然也有我最愛的麵啦。
什麼熱量、減肥,通通被我丟到一旁了。

第二張圖的沾醬是尚亭的日式沾醬,店內基本上都是送上這個,
如果有客人比較喜歡沙茶醬,跟老闆說還是會送上的。

第三張圖是裝湯的碗,些許的芝麻和海苔絲,讓湯更美味了。

右上那鍋是Peko她們的番茄鍋。
下面那就是我的海鮮鍋啦。


由左上開始分別為 澳洲牛板鍵、安格斯牛、梅花豬
右下是牛五花,雖然我不吃牛,但是同桌的朋友很愛這個牛五花呢。


我的豬梅花還好,不過有幾片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小心煮太久,會有點過硬。
(詢問過其他人才知道,不是我煮太久,而是這次的豬梅花真的不是很好吃XD)
我們這桌的兩盤豬梅花有一盤被送到隔壁桌去請其他人幫忙解決@@
這讓不能吃牛的格格對於豬肉的表現有點小失望了= =


這是後來店家拿出來給我們兩人分一盤的雞胸肉和雞腿肉。
除了右下那個是雞腿肉外,其他的都是雞胸肉。
鮮嫩的雞肉涮完後沾上胡麻醬真的很搭喔,我多吃了好多呢。
哈,有稍微彌補到我剛剛的豬肉不優的失望了。


海鮮拼盤好像額外送的啦,不過擺的有點不好看@@

其實大家都已經吃很飽了,後來又送上熱炒類的食物。
就是剛剛看到的料理包,我是覺得御膳麻油還不錯,因為本身滿愛麻油料理。
鳳臨三杯雞這口味就比較大眾化,所以很多人都比較喜歡這個。






左邊中間的那張就是要讓部落客帶回去的啦。
有吃又有拿,就是這樣吧XD

左下那張就是後來大家喝到都為之驚艷的生薑湯,
這煮海鮮或是肉片也是很棒的。

右邊這個就是尚亭店內提供的超好吃芝麻冰淇淋。
一開始大家都有拿餅乾甜筒,但是後來都說請直接幫我用小碟子裝就好。
Peko好像就吃了四次,我吃了三次。
哈哈,這超好吃的啦,不過融化的有點快就是了@@


我改天要來試試看用胡麻醬拌麵


這些也都是喔,說說看,我可以不胖嗎= =
這麼多美食,不胖也難@@


如果大家對於我剛分享的胡麻醬還有肉片有興趣的話
請上Urgo的網站上去購買喔。

Urgo網樂天的官網

樂天市場-Urgo二館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