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事和朋友都知道三重的e7club耶~
改名之前叫做飛龍,這名字比較多人知道。
但是現在已經改做e7club囉,跟我唸一次。

我們是買五小時券,這比較划算啦。
如果你是在中午十二點之前進場的話,就是以早上時段計價喔。
非會員的話,要多加收10%服務費喔,但是算起來還是超便宜的啦。
所以,朋友們要去的話可以跟我們一樣買五小時的喔。
前面人少的時候就先打保齡球,沒什麼人的話可以一直打一直打呢。
打累了再去玩其他的機台,超棒的啦。


打保齡球囉~


第一次有人還沒有發揮功力,還在暖身的階段。
我竟然贏了耶,96分,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打了好久的保齡球,手都痛死啦。
最後放下保齡球,我去玩射擊遊戲。
一直用槍打怪物,感覺好過癮。

後來我們還了保齡球鞋後就去玩遊戲機台。
這個打地鼠的遊戲,還有蒼蠅、小強和老鼠等選擇呢。


明明是要選地屬的,我卻選到了小強。


因為又要拍照又要打小強,竟然好幾次敲破盤子和玻璃。


後來又手殘的去選到老鼠,很邪惡的老鼠。
這超血腥的,打到老鼠之後它會爆血。


對咩,人家要打的是這個地鼠






還有這個用手去敲的,是在打企鵝。
讓我想到那個"打東東"的笑話。




玩的太入迷,用力敲打的結果就是自己的手好痛。


可惜過了第一關,第二關卻沒有過。


這畫面就是讓我們丟球選擇要玩哪個遊戲。
有一次我是想要丟右上角可是卻丟中了左下角,很扯吧。


我手太小了,只能各抓兩個球


亂丟就對啦。


假裝會打,但是根本就不會。
這個遊戲真的是我的敗筆,歌曲一下子就因為失敗被卡掉。


 自己打自己high,笑容是苦笑

來~吃我一拳吧


這張我好愛,背影有殺氣耶。
頭髮好漂亮喔。


我的成績,力氣小


因為這邊也有提供按摩椅和漫畫。
所以我們在這邊也花了大概一小時啦。
邊看漫畫邊按摩,很舒服喔,不過這邊有點冷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