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這次部門的慶生壽星是我們的協理。
聚餐的地點是在陝西秦味館,是同事高總推薦好吃的餐廳。
門口有好多名人的簽名呢,看來這家店真的是大有來頭喔!


店外的裝飾整個和附近的其他店家截然不同。


不論是店內店外,只要是牆壁都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右上那個紅框是吾爾開希的簽名呢!


顧寶明就是那個常在偶像劇裡演慈祥的爺爺的那個人。


光是看菜單的名稱,就覺得店內的菜也太多了吧。


還有一些預約菜,是要提前先請店家準備的喔。




這三盤小菜在正餐還沒上來的時候算是稍微讓大家解解饞。
那豬血糕有種孜然的味道,不難吃,但有些人可能不習慣。
另外那個很像菜埔餅的餅乾讓大家想名字想很久呢XD


這個放筷子的筒子有種很像在吃路邊攤的感覺。
旁邊這個就是饃饃,上面有秦字。
大家去洗洗手之後就開始要把饃饃剝成小小塊的,會拿回去煮湯。


這個醋溜土豆酸酸的很下飯,旁邊這道是山藥。
小黃瓜這個也是有點酸酸的,都是下飯的菜喔。
河粉有點辣辣的,也是大家稱讚好吃的一道菜。


醬油飯這個挺好吃的,簡簡單單的。
旁邊這盤是大腸喔,其實滿嫩的啦,喜歡吃的一定會很愛。
還有還有高麗菜,我喜歡那種炒的脆脆的青菜啦。
旁邊這也是個下飯的菜喔。


這個湯就是剛剛我們剝的饃饃的湯,白白的那些就是剛剛剝成小小塊的饃饃啦。
隔壁這盤聽說是以前皇帝才可以吃的肉,不過這外皮滿硬的。
左下那盤雞腿肉還不錯,剛好有兩種口味,一個是包芋泥,另外一個好像是蔥段。
烤羊肉串其實沒有那種令人害怕的羊騷味,
不知道是因為處理的很好還是完全被孜然粉蓋掉XD


奶香小饅,跟炸銀絲卷有異曲同工之感。
淋上煉乳之後,剛上桌的奶香小饅超好吃的,好香喔!
蒙古炸奶豆腐是個很神奇的口感,裡面好像有起司,
有很多同事都很愛這道。


這奶茶聽說還不錯,為什麼是聽說?!
因為這好像是用牛骨下去熬的,不吃牛的我當然就敬謝不敏了。
話說,其實現在外食要完全避開牛肉很難。
但是,只要我不知道,就算了,我知道了就不能當作沒這回事囉@@


桌上的食物吃的差不多,店員來幫我們稍微清了一下桌面。
接著就是拆禮物和切蛋糕的時間囉。
協理看到禮物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她有多愛這禮物啦XD
至於這個蛋糕是巧克力的喔,還不錯。


這家店的餐點基本上還不錯吃。
只是價位不算便宜,壽星最後去結帳的金額有讓我們嚇到@@
但是大家吃的開心最重要!!!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