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說過淡水的情人塔,這次終於有機會過去看看了。
這是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啦,真的有一艘船的造型呢。
很特別的建築物,面海的房間,景色一定很棒。
不過要住進去也要把好多個小朋友送出去,這我捨不得阿。
所以現在還是先看看外觀就好,
如果幸運中個發票千萬或是樂透有中獎,我就能住進去啦(我要中獎啦~~~~)

這個美人魚的雕像有不少人在這邊合照喔。

BOT....BOT...
哈,這個我想到海角七號那個...山也要BOT...海也要BOT
這群海鷗們在上面飛翔感覺好自在,令人羨慕。
下方在戲水的海豚們,也讓人覺得很有度假的感覺。


飯店一樓大廳有珊瑚的展覽,看看左下那張,
白色的貓頭鷹好像哈利波特的那隻嘿美吼。

情人塔下方有這個愛心的裝置藝術,也是很多情侶們喜歡合照的地方。
面海的這面是英文。


要去情人塔之前要記得先買票喔,
不過因為票價不算便宜,而且三嫂好像有點懼高,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要上去了,就在下面看看就好啦XD


從情人塔這邊順著漁人碼頭走,我們就走到橋的這邊了。
我們沒有上去走木棧道,是走下面的商店街。
我們決定搭船回去淡水老街,這樣我們就所有的交通工具都有搭到啦。
而且剛好還遇到只要半價的優惠呢,一開始挺幸運的。


還看到有人在玩帆船,這人腰力很好喔!
看到右上角淡水捷運站,
這是在我們要準備停靠淡水老街的碼頭前漂流的時候拍的。
我們在那邊等待靠岸等了好久,一直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靠岸。
船艙內又有小朋友在那邊吵吵鬧鬧的,我的耐心都快要被磨光。
繼續待在裡面的話,我可能會起來罵人,所以我就先走出來外面吹吹風。

結果三哥三嫂也受不了了。
我看了一下,我們坐船的時間到我們真正下船的時間,
竟然花了我五十幾分鐘呢,誇張耶!
如果是搭公車的話,都已經早就從漁人碼頭回到老街這邊啦。
而且小船更容易有搖搖晃晃的感覺,會有點不舒服。

一下船我們就先買了酸梅湯來喝,
也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剛剛搭船有點不舒服,一下子就把酸梅湯解決啦。


淡水老街逛逛之後,我們搭捷運去阪急逛逛。
在UNIQLO,三哥買了一件牛仔褲,原本是想要在那邊修改的。
不過修改好像是要等兩小時,而且假日人又多,所以也不確定幾點可以拿到。
最後就選擇不在這邊免費修改了,反正回去要修改直接請高雄媽媽幫忙就好啦XD

我們下來美食街吃晚餐,我們的晚餐是麥當當。
哈,剛好有第二套半價的活動,就買了兩份勁辣雞腿堡餐。
飲料加大、薯條也有一份加大,這樣吃下來其實也很多呢。


三哥在美食街點的椒麻雞套餐,不過這個椒麻雞其實不辣耶@@
感覺比較像是一般的炸雞排啦,三哥被騙了。

三嫂點的是海南雞麵套餐,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
可能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吃麵,第一印象就會覺得這個比較優。
海南雞沾醬味道還不錯喔。


從阪急離開後,我們在地下街還有京站小逛一下。
京站九點半就關門了,我們也在最後人家廣播說要關門的時候離開。
因為他們買的高鐵是十點左右的,我們帶他們去高鐵站之後,就先離開了。

這兩天都走到腳好痠阿,好險有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休足時間。
回家之後貼在腳底和小腿上,整個舒服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