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小叮鈴給我的電影票,
星期五下午追著同事朋友狂問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星期六的電影。

不過,大家都已經有事情了,
就連超愛五月天的老妹也因為星期四五休假,星期六必須要上班所以飲恨。
跟老妹同名同姓的同事也是愛五月天的一員,也因為要陪姐姐去復健不能陪我。

我的電影鐵咖邱ㄚ婷也因為我的電話晚了兩通,她剛好答應了別人的邀約。

我又問了好多好多人...也都是有事

就這樣,我抱著該不會真的要我自己一個去看電影的心情,在FB上po了有誰要陪我去看電影?

好險,有人回了,就是我的網友Peko。

哈哈,好緊張又好期待喔~
因為這可是我第二次跟沒有見過面的網友約看電影呢~
第一次是曾小彬啦,後來才發現她竟然也認識Alice。

好啦,可以去看這部電影真的很開心。

跟Peko在京站見面後,我們就上樓去囉。




原本我們的票是第一排,沒錯就是超有臨場感的第一排。
不過,因為怕看完會落枕,扭到脖子之類的,所以我們就想說如果等一下開演後面有空位就衝吧。

第二排有兩位小姐往後衝,我們也往後啦,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話說,我們到了偏後面又剛好是正中間的位子(哈,這位子也太棒了吧!)

說真的,一直好怕會有人過來趕我們。
不過,幸運之神挺眷顧我們的,都沒有人來趕耶。

因為這是包廳的啦,所以我們才敢衝,不然一般的我們應該不敢這樣。
Peko說這種包廳的應該都會有人沒來,果然還真的沒有滿呢。

還記得2009年在高雄的那場五月天演唱會,我們寫下演唱會人數破五萬五千人的紀錄。
還記得在搖滾區跟著阿信他們跑到第二舞台。
還記得我們在快歌跟著開心的叫來叫去跳來跳去,慢歌跟著輕柔的哼唱打節拍。
還記得整個搖滾區的不認識的人也一起衝來衝去,躲在被工讀生圍起來的界線等待快歌。
還記得某首歌看到身邊好多五月天的歌迷哭的稀哩嘩啦。

還記得我在五月天演唱會有被鏡頭掃到一次(我。。。上鏡頭了)
還記得去年尾牙公司請來五月天,我們放著後面還有好幾道沒有上的菜,
早早就跑去佔了很前面但是卻一直被攝影機吊臂擋住的位子。
沒想到,這樣也能被鏡頭掃到一次,YA~我又上鏡頭了(天阿~超害羞的)

這次的電影讓我真的有種我真的是在超級搖滾區看演唱會的感覺。

裡面的三個小故事,我還滿喜歡的。

像是第一個咖哩魚蛋店的老闆女兒為了想去看五月天在上海的演唱會,
跟爸爸嘔氣,爸爸最後還是投降,父女情深!

第二段奶茶和小齊的那段,
小齊躡手躡腳的用各種不同的方法搜刮所有全家便利商店的人形立牌,
拿著球棒打爆那個人頭,哈,超過癮的啦。(還有罵髒話哩XD)


第三段,為了完成妹妹遺願買到演唱會票的哥哥,
當他拿著票在妹妹遺照前,我的眼淚都快掉了。

還有演唱會也有的,每個階段五月天的片段,吼,讓我超感動的。

電影院裡,不斷聽到有人吸鼻子的聲音,應該是又有誰哭了吧。

演唱會片段,也會有很多人跟著唱(不管自己的音到底準不準@@)

說真的,如果笨笨也想去看,那我要再去看第二次啦。

哈,沒辦法搶到演唱會的票,就到電影院去看演唱會吧。

散場看到排隊買票的人好多,不知道是不是也來追夢的呢?


手扶梯上來這邊有好多人在排隊拍照呢!


硬要蹲在阿信和怪獸中間拍照XD


現在才發現螢幕裡拍到某位歌迷的特寫耶XD
看來她應該也是感動到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