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房不久後,我聽到電視突然打開的聲音(嚇死人啦)
接著就出現歡迎三嫂的字幕,哈,好酷阿。

行李可以放這邊。


床尾的凹洞其實是三哥迫不急待坐下去試試看床的柔軟度。
哈,害我拍到這張照片。


床上那個咖啡色小枕頭好舒服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全問題,這小陽台只能看,不能出去。




不管我們幾個怎樣試,鎖開了還是不能開門,誰來告訴我是怎樣。






因為飯店不是我住的,我只負責拍照,所以每個抽屜都會開開看一下。




拔出來就可以使用的手電筒,不過一開始不好拔@@




這是房間的使用手冊,又看到馬了吼。


這些價錢真的讓我們下巴都快掉下來啦!


上面的價格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哩。




冰箱旁有品客耶,不過是小罐的那種。


冰箱裡有這些,拿了就是要錢阿。




來看一下,上面那些東西的價錢吧。
哈哈,剛剛拿的東西都放回去了。


只有這兩瓶水免費。








這摸起來很舒服喔!


衣櫥內有保險箱


不是一般的紙拖鞋,是厚的那種喔。




隔天三嫂跟我說很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因為這間飯店太高級了,有那種走過去就會感應到開燈。
結果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三嫂已經把燈關了,去放遙控器,
結果燈自己開了,她嚇到完全睡不著。
直到三哥半夜起來上廁所,才知道原來那燈可能是因為在放遙控器的時候感應到有人過去才亮的。

所以,請大家進房間前要先研究一下房間。
免得自己嚇自己阿!!!
哈,就像是我們進房沒多久,電視自己打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