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星期六中午,我們到台北車站去接從高雄搭高鐵來台北玩的三哥三嫂。
因為有東西要拿回家放,所以就帶著他們一起搭公車(上次來也是搭公車)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其他的交通工具,台北又是大眾運輸最方便。
所以囉,借了幾張悠遊卡,我們的兩天遊就靠這張悠遊卡囉。

在這邊一定要說:悠遊卡真好用!

因為三哥下班之後好像沒有吃早餐,中午我們就在新莊吃一吃。
反正飯店也是要下午三點才可以入住的。
這次還是吃笨笨愛的德克斯,三哥真的很餓,喝了好幾碗加了一堆黑胡椒的玉米濃湯。
不是我們在講,這家的玉米濃湯真的不錯,料也給的很多。
不過這兩次過去吃的雞腿排就沒有第一次那麼嫩了,好像煎的太硬了。
老闆說下次可以提醒他們不要煎這麼焦。
不過,豬排表現就不錯啦。

吃完午餐之後,搭車回台北車站,
下車剛好看到新光三越旁的廣場有郭靜的簽唱會呢!


我們走著天橋過去,很快就可以看到君品酒店囉。
就在照片下方那個紅色招牌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大門囉。


check in的地方,不在1樓喔,要先搭電梯到6樓。
三哥和三嫂正在辦理入住的手續。


我就趁這時間趕快四處拍拍照。


這裡應該也是個check in櫃檯,不過暫時還沒有人在這邊服務。


所以我就把放心的在這邊拍照。

柱子上的鏡子?!我也不清楚這是鏡子還是只是設計成有點像鏡子的柱子?
有點昏暗的黃色,還有一些斑駁的痕跡,顯示出很特別的感覺。








被我逼了很久才願意幫我拍照!


手續辦好之後,我們要搭電梯上10樓囉~


很特別的電梯,是木質的裝潢,跟一般的電梯不同,
沒有冷冰冰的金屬感覺,有種溫馨且溫暖的fu。




出電梯看到了這個感覺很高級的雕刻。


這是1樓大廳的水晶吊燈,真的有種誤闖了有錢人家的感覺。


還有這匹馬,我想應該就是君品酒店的象徵。
因為在房間有看到掛畫,還有飯店指南也有碼的圖案。


這是隔天在用餐區旁的小沙發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