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ㄚ婷還有ㄚ文的約會是泰式料理。
時間就敲定在七夕情人節這天。

我第一個到的,只是記錯了門牌號碼,傻傻的就給它路過了。
走到隔壁的公園才知道,阿,記錯號碼了。
走回來才發現,剛剛自己只顧著看對面的鍋加鍋沒注意到這家店。


這是菜單
















我們選的是A2套餐+30元多一人


雲醬高麗菜,這個滿下飯的。




雲南水醃菜炒豬肉,這個有點小普通。


泰式椰汁蝦


月亮蝦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本是兩人份的,
送上來的分量出乎意外的小,竟然就只有四小塊,有點小傻眼。
我們原本以為至少會是的圓的吧。


這是甜點,還不錯吃。


這個牙籤桶好可愛阿。


我跟ㄚ文自拍


ㄚ文幫我和阿婷拍一張


ㄚ文和ㄚ婷


好開心今天跟兩位姊姊一起出來用餐。
別忘了,我們還有約嘿。

話說,準新娘ㄚ文,祝妳幸福嘿~
雖然說我不知道妳到底哪天才會結婚,但是妳真的很幸福喔。

還有ㄚ婷,我們兩個的小人國之旅讓我好懷念喔。
什麼時候還要出去玩阿?

如果公司對面的金沙塔和這家的菜色,我比較喜歡上次跟小櫻去吃的那些菜喔。
延伸閱讀:金沙塔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