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篇已經快要是一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最近實在沒啥動力寫文章,好像也沒有人期待我發新文章吼。
那就想到再寫,如果有觀眾留言說想要看新文章,我再來加緊腳步補齊漏掉的那些文章。
(沒想到都沒有人來留言@@)


到達我們的烤肉桌旁邊大家開始把東西放定位


我也拿出小不叮貼在衣服上(老媽公司的產品,最近常在廣告上看到喔!)


烤肉區下方就是溪邊了,已經有一些人在玩水囉。
照片左邊黃色衣服的就是吳先生啦,抱著佳燕的女兒。


原本我以為小艇是自己帶的,後來看到越來越多的小艇,
好像是在這邊出租的呢。


旁邊的樹上竟然有好多小小的蓮霧耶。
原來,蓮霧是長在樹上喔(我這都市俗@@)


這是我們的ㄍㄟ ㄒㄧ



旁邊那些扇子是小丫環帶來的。


大家非常認真的在烤肉,因為肉片比較容易熟,
所以先多烤一些填飽大家的肚子吧,其他食材就晚一點再烤吧。


好吃的肉片還有香腸




張先生的傑作


裡面還有蛤蜊呢!


雞翅,我的最愛阿!


蜻蜓也在石頭上曬太陽呢!


大概填飽肚子後,就是玩水時間囉。
看看大家玩的多開心。


因為笨笨有點不舒服,就沒有下水了。




我被欺負了。。。兇手是張先生


還有小丫環也是


吳先生也偷偷攻擊我


因為有點小抽筋,所以就先上岸啦。
後來才發現,我的小不叮竟然忘記拿下來。


衣服溼到可以擠出水啦。


這天的烤肉玩水都好有趣,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