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你猜介紹饒河街夜市有香蕉煎餅,所以就衝啦。
這次是跟我國中的學妹-雅一起來的耶。


我們第一個吃的是陳董藥燉排骨


兩個人一起合吃一碗


好吃耶~湯頭不會很淡,肉也不會說都是骨頭。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香蕉煎餅的攤子啦,不過六點才開始賣。
我們就先去買了飲料,我買了西瓜汁,雅買了仙草。
但是喝完西瓜汁才想到這裡有泰式奶茶咩。


準備工作中


雖然說六點才開始,不過也有很多人開始排隊囉!


香蕉煎餅一份55元,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蜂蜜、煉奶、巧克力。


還有很多報章雜誌的介紹


泰式奶茶一杯40


有好多名人在小攤子上簽名喔


也上了不少的電視節目




請順著排隊方向排隊,不要擠到旁邊的店家喔!


一份香蕉煎餅就有三個人在做,這是第一個工作人員


這是第二個工作人員


終於輪到我的啦,我排第二個,但是還沒好。
這張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第二個工作人員在調製客人要的泰式奶茶。


第三位,就是老闆啦,有上電視的那位。
我有跟他說:老闆,我是看到電視才過來的呢。




煎的金黃焦脆的香蕉煎餅,看起來好誘人。




這份選擇綜合口味的喔,我的個人排名:巧克力>煉奶>蜂蜜


原本是想要吃一鍋一燒的鴨血,但是不能共鍋。
所以,我們就選這家囉。
鴨血和豆腐感覺好棒,雖然指點了小辣,但是讓我們都吃到全身熱起來啦。


這是很多人在排隊的胡椒餅,但是我們沒有吃,只有拍照。


很開心跟雅又一起見面啦。
吃吃喝喝的果然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