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格長這麼大都沒有拍過類似的藝術照,
因為我的身材不好,對自己也超級沒有自信的。
下午到蘇菲雅,VIVI和于庭帶我上樓先挑禮服。
我先說了,我喜歡藍色的,于庭先幫我拿了幾件藍色的禮服,
第一套試穿的比較夢幻的感覺,第二套試穿的就是拍照的這件。
因為這件穿起來的感覺跟平常的我實在是天差地遠,所以就決定是這件了。

VIVI和于庭一直跟我說有點肉肉的才可以撐起禮服,穿起來才好看。
最後還拿了幾套禮服給我試穿,說是反正試穿又沒關係。
還有其中一套是鏤空的,穿起來超害羞的啦!!
最後我當然不敢選那套阿!

拍一下素顏的照片,化妝前只有戴了放大片。
趁著禮服在修改的時候,有一位造型師說是翎翎老師去中午的囍宴化妝還沒回來,她先幫我上一下底妝。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要拍攝藝術照或是婚紗照之類的,
在前一天晚上洗頭之後不要上任何的造型品喔。
而且最好是穿上襯衫那種前面有釦子的衣服,以免髮型做好了要換裝會弄壞造型和妝。


翎翎老師超厲害的啦,化妝好像是畫畫一樣,不會不舒服喔。
她才說她之前就是學美工的啦。
重點是,她要夾睫毛的時候,我跟她說我很害怕夾睫毛。
她就說:怕什麼?不會痛啦(果然,夾完都沒有痛的感覺!)


化完妝之後,因為翎翎老師才剛回來還沒有看到我的禮服,
只有先把頭髮夾玉米鬚還有電棒燙,大致上的髮型還要等穿完禮服才能決定。
因為這天下午已經看到有好多新娘或是拍全家福的女生都有上髮捲,
我就問翎翎老師為什麼我不用上包租婆的那種髮捲?
她說,因為我已經有點捲度了,所以電棒燙稍微捲一下就行啦。
所以,我就看不到自己的包租婆造型囉。


哈哈,大致上完成造型囉,後來翎翎老師又拿一朵花別在頭上。


因為這套造型是走比較時尚的路線,
我原本問說有沒有小皇冠可以戴,翎翎老師就說這造型比較不適合。


因為立歐還在幫其他客人拍照,所以我就在這邊先等一下。
等待的時候就是拍照的時間啦~
看到照片裡的鏡子發現,從背後看右手這樣看起來好細。


經過辛苦的拍攝過程,
哈哈,有些動作感覺有點困難,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做不到,
不過立歐對我很有信心(也太有信心了吧?)

說真的啦,我很不會那種笑的含蓄但是又不會很假的笑容。
要嘛就是假假的,要嘛就整個開懷大笑@@

所以,在這邊要很感謝立歐很有耐心的拍攝。
因為我好像好奇寶寶一直發問,一直說話(我自己都覺得很吵)
立歐說因為這件比較時尚感,不適合在佈景前面拍照,
想要幫我營造處雜誌風格,就拉了黑色的布幕當底。


這張照片,要感謝在後面丟裙子的攝影助理小樂。
感謝你為了這張照片丟了好多次的裙子,謝謝啦!!!


三張照片除了剛剛那張很有氣勢的照片外,
這張我也很愛耶,感覺笑的很燦爛,很像平常的我。
我媽看到這張照片竟然還說:跟我很像耶XD

這個景很亮,跟剛剛那兩張拍起來的感覺很不同,
比較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因為立歐要先幫我看一下照片的顏色有沒有色差要稍作調整,
所以換便服後,請翎翎老師幫我把頭髮稍微改造一下,
夾成比較普通的公主頭,這樣我才敢踏出門咩XD


看看,我穿的多隨性。


挑完照片之後,又走回府中捷運站那邊找我的99公車站牌,
好險八點左右沒有很多人,所以這樣回家應該沒有嚇到太多人。

這次的拍照經驗很棒,于庭很快速的依照我的需求挑出適合我的衣服。
現場修改衣服的動作也超快的。

幫我化妝的翎翎老師之前也幫同事化過,
而且真的不會讓我覺得有任何的不舒服,原來被化妝也可以是種享受。

還有攝影師立歐和小樂,為了讓整個拍照的氣氛更歡樂,還會逗我笑。
完全沒有冷場,最後挑片的時候也過來提供我意見,服務的態度很好。

歡迎各位即將要結婚有打算要拍婚紗卻不知道要找哪家婚紗業者的朋友,
可以去到板橋蘇菲雅找VIVI為妳們服務喔,
就說是看了小格格的分享去的,
相信一定會有很棒的價錢及包套的。
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