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裡面有個香皂DIY的項目,可以選擇是要自己在現場DIY等40分鐘,
或是直接拿現場已經做好在販賣的,這價值100元耶。


這兩位是現場DIY的


雖然我們拿的是已經現場就做好在賣的,不過我也拍了一下DIY的器具
聽現場的指導人員說他們是把香皂融化之後再把融化完了香皂倒入模型內。


我發現這有分成男生的牛和女生的牛呢,這是男生喔。


這是現場已經有人做好在等40分鐘的半成品


大手布偶,這就是我賽羊被抽中的那個獎品。


不過這手偶,我回家縫好之後手根本伸不進去咩。
所以是小朋友的手吧。


用餐時間快要到了,我們就在這邊吃ㄧ下


遊樂區的飲食價格真的不能跟一般的比,出外人隨便吃吃啦。


這粽子...真的不大...是真的不大喔>"<


貢丸湯有三顆...還可以加湯...算是我覺得最划算的啦XD


突然看到馬車載著新郎新娘經過,新娘還很開心的跟大家揮手呢。


在這邊,新娘還很開心,但是過沒多久,就發生傻眼的事情。


有一個白目鬼竟然開閃光燈在拍照,嚇到馬了,結果馬整個大失控。


有看到馬旁邊那根斷掉的木棍嗎?這就是馬失控的證據。


新娘新郎無奈的在這邊下車,換搭遊園列車。
哈,有人說這是從馬車換成牛車呢。


我想,這一定是讓這對新人永生難忘的一場婚宴啦。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如果要拍動物,請不要開閃光燈。
以免閃光燈嚇到小動物,免得這些動物因此受到驚嚇,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所以囉,喜歡拍照紀錄開心時刻的朋友們,請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