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這次的八海行的金主-嘉文,還有出借相機的小尋逸。
位於momo百貨地下二樓的八海,這個金主已經想來吃想很久的店。
終於成行啦~~~

這裡的鍋,就類似偵軒這種鍋子(請原諒我忘記拍鍋子啦!!!)


配料全都是自助式,想吃多少拿多少


沾醬自己調,選擇還滿多的


飯後水果,哈,看到照片才想到我沒吃水果。




小尋逸迫不及待衝向哈根達斯的櫃子,挖冰淇淋吃啦!


這是莫凡彼的,我最後吃了三球(就是照片左邊這三種口味XD)


這裡竟然有台啤




有些人調醬會加入蛋黃,這個輔助工具還滿方便的,只留下蛋黃,蛋白會滑下去


甜點,喔,我顧著吃冰淇淋也沒吃到!













所有看得到的海鮮也都是隨便你夾

愛吃海鮮的朋友,到這邊來真的很快就回本啦!



富含膠質的曼波魚皮,不過我沒有吃啦!

有吃過的朋友,可以跟我形容一下那個口感嗎?



這些魚片只適合用來煮熟,可別拿來當生魚片嘿XD



這好像常在辦桌菜上看到耶,幾乎都是用炒的,

原來也可以用來煮火鍋阿!












上面的只有拍攝一小部分啦,我也懶的介紹啦。

這邊有現切的肉片喔,可以跟師傅說你要吃什麼肉,他就會切給妳,

黑毛豬、雞腿捲、培根豬(我以口感排名)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只有吃豬和雞,黑毛豬沒有培根豬這麼多油質會比較好吃。



忘了說,他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我選了泡菜鍋(我好像每次吃火鍋都選泡菜鍋耶!!)


其實在這邊真的吃到很撐阿!!!
不過,衝著冰淇淋很高級,還是要吃ㄧ下,
哈,減肥的事情,先放一邊>"<

我吃了哈根達斯的巧克力一球+莫凡彼的楓糖核桃(這好甜但是好好吃>///<)
後來我又去挖了一球莫凡彼的XX牛奶糖(忘記全名)+香草(這兩個也是好好吃)
哈哈,我這兩次都有用甜筒餅乾,因為那個甜筒餅乾可是我的最愛阿!!


記得到這邊可以多夾一些海鮮、肉片也可以多拿、青菜也是,

火鍋料盡量少拿(會被金主說是賠錢貨XD)

千萬別忘了,一定要多吃幾球冰淇淋回本阿!!!


其實,吃完這麼多很有罪惡感的說,所以晚餐我就沒有吃啦!
畢竟中午都吃這麼飽,根本就已經吃不下晚餐啦XD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