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已經近了,沙灘上的比基尼辣妹總是吸引眾人目光。
不僅是男生愛看,連女生也是既羨慕又忌妒。
而我這個從小胖到大的小胖妹,既沒有本錢穿比基尼,連漂亮衣服也沒有辦法穿。

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啦,再這樣胖下去也不是辦法耶!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分享,PTT上好評也一堆。
只是X-bike 19807真的不便宜,但是它是台灣製造,還有一年保固。
終於讓我在愛合購上面看到有人在揪團,百台價跟網路上單台的價錢就足足省下500元呢。
或許有人覺得500元不多,想要早點拿到,不過從我開始研究這台到我拿到這台X-bike 19807,大概只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真的很感謝開團的主購,去年這位主購就創下三百多台的紀錄呢!
這次又造福大家,真的很開心耶。

我是5/19下午匯款的,客服跟我說5/20就會寄出,最快5/21星期六就會收到了呢。
哈哈,因為這個真的很重(15公斤),所以我就在備註上寫著:
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們家警衛直接搭電梯送上11樓,
如果不行的話,就放在警衛室請警衛簽收就好,謝謝。
因為家裡都是女生,所以希望是可以幫忙送上樓。感謝您。

結果真的幫我們送上樓耶,這貨運司機實在是太貼心啦。
真的很感謝耶!!!


中國快遞...這個我們公司叫快遞也是叫這家耶^^ (真巧~~)


箱子打開先拍一張


x-bike 19807有粉紅色和黑色
我選擇的是粉嫩嫩的粉紅色喔~(比較適合夢幻的女生)


x-bike 19807跟其他款的x-bike不同點在於坐墊比較大
超適合我這大屁股的啦,之前去騎腳踏車都覺得坐墊坐起來不舒服。
這個坐墊就算我騎了一個多小時也不會痛耶(大推~~)

另外,19807這台不需要組裝,方便許多。
頂多只是把扶手鎖上螺絲,這個我會!!


稍微看一下說明書






這個碼表也是粉紅色的喔。
我想,粉紅控一定很想要趕快搬一台回家吧。


利用裡面附贈的超方便工具,就可以把這些螺絲鎖上喔。
我原本還在找家裏的工具箱要拿螺絲起子呢!


這面是鎖把手上的螺絲(不是十字的喔!)


這是要放碼表的地方,也是利用附贈的工具鎖上,
這次使用的是另外一頭,十字起子那頭。


星期六晚上老爸在看豬哥會社,我在努力的把這組裝起來。
看到自己的成果,整個很驕傲。


這個真的超安靜的,就算我是在晚上騎,也不會吵到別人呢!


因為之前看過有人說要拔安全插銷時要注意,腳不要被A到。
所以有點緊張的不知道要把腳放在哪邊比較安全(那畫面很好笑!!)
不過後來就拿的很順啦,只是還是提醒大家要小心!


當我組裝完先去浴室洗腳,老爸就上去踩了。
結果就說這怎麼這麼重都踩不動阿?!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老爸踩的時候這個是在8,拜託那是最高等級耶!
我自己在騎的時候都選擇3啦,踩起來負擔也沒這麼大。


小粉紅,我愛妳^^


從星期六收到小粉紅到現在,每天都有乖乖的騎喔。
也把每天所騎的公里數和時間還有消耗的卡路里(我也不知道這個項目到底準不準= =)記錄在我的桌曆上。

從第一天的40分鐘,進展到後來接近1.5小時。
可能有些人覺得要騎這麼久會很累很無聊,
但是跟大家說我的撇步,那就是一邊看電視一邊騎腳踏車,時間過超快的啦。
雖然我家沒有第四台,但是我現在在看中視的"宮"(就是大陸的宮鎖心玉),好看啦。
我大概都從我回家的時候開始騎到電視結束,這樣下來大概也都有一個小時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希望今年暑假我真的可以看到成果阿!!!(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