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格格到了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看之前在高雄很夯的展覽: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自從這展覽移師到台北之後,就一直想找個人少的時間過去。
但是雖然說人有少一點,但越晚還是有很多人潮湧現。


一進入口就看到這蒙娜麗莎的畫,不過剛開始沒有抓到那個角度。
其實是因為有人擋在畫的正前方,只能側著拍,效果有點差。




假裝自己在搬重物




人家在忙我還硬要跟她牽手


來偷一個水果吧


這個拉長的蠟燭和火焰


透過一個小洞,竟然變成這樣耶,很不可思議!


這酒杯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


有沒有種坐在椅子上的FU?!
其實,根本就沒有椅子耶XD


這幅畫滿特別的耶,兩面看到的不同喔。


這是背面


11個小矮人


咦?!怎麼會多一個?!


這人上廁所幹麻還要沉思?!
偷拉他的衛生紙(真調皮)


先生,臭臭的啦!!


其實這三位先生是一樣大的喔!


還有這也很特別,站在畫前面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房子不同喔。




還有這一直無法數出到底有幾根柱子




我的手就這樣從城牆穿出去了


這樣有沒有像是躲在袋鼠媽媽的育兒袋內的小袋鼠?!




這畫家很立體,就像是真人一樣。






這張長頸鹿也很有FU~牠的脖子伸出窗外啦!




救命ㄚ,我要變成金剛的晚餐了




把衝出來的大象推回去,手腳並用,順便用踢的!




這張的臉很臭,因為有人一直插隊,很討厭。


陳笨笨硬要我笑,害我笑的很醜!


大鯨魚游出來了~




這胖胖女生跟我感情有這麼好嗎?!


這樓梯感覺好像上二樓就可以到大雄的房間喔。


可是我摔下來了>"<




太多人在排這個了,我不想排。




南瓜馬車上的公主~~




這馬好像要走出來一樣~


A和B兩個區塊顏色這樣看起來很像不同吼?


但是經過比較之後,這兩個顏色竟然一樣。
那是因為上面那張圖A和B四周的顏色不同,會讓人有錯覺。


看看,這麼多人。


提醒大家,事先在7-11或是其他便利商店先購買雙人套票,可以省去現場排隊購票的時間。
雙人套票的價格是369,單人的是199。

另外,進到科學教育館的時候,其實左右兩邊都有電梯,
但是大家好像都習慣到右邊那去排電梯,我們出來之後是從樓上搭左邊電梯下來,
左邊的幾乎都沒有人排隊,右邊的卻已經排超多人的,所以大家可以到比較少人的那邊去排電梯喔。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請大家要很有耐心,不然一定會跟我一樣"大暴走"!
請遵守排隊的順序,不然被插隊的人會很不爽!!

貼上一些官方網站上的資訊供大家參考: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自2011年3月5日起展出至2011年5月29日
即日起至寬宏售票系統及及及7-11 ibon、全國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或展覽營業時間於現場即可購票
更多的票務資訊請至寬宏售票系統:(07)7809900 寬宏售票網站www.kham.com.tw或洽駿騰創意行銷(02)2779-1033。

為了讓更多的民眾有機會親身感受這個有如魔術一般讓人目眩神迷的3D感官震撼,
3月5日開始至5月29日,移師臺北士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八樓東區特展室與北部民眾見面。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此次展出的六大系列作品包括:立體魔幻、腦力激盪、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美夢成真及世界名畫KUSO等六大主題系列,宛如魔術般跳脫2D平面構圖思維,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觀展民眾眼前。由於展覽極具特殊性與互動性,除了喜歡拍照的年輕族群之外,也吸引許多家庭親子參觀,成為網友之間熱烈討論的最夯話題

本次特展在科學原理方面,大部分以錯視覺為主,錯視一般被分為:圖像本身的構造導致的幾何學錯視;由感覺器官引起的生理錯視;以及心理原因導致的認知錯視。特別是關於幾何學的錯視,以其種類多而廣為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