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去當了朋友練習要考丙級的模特兒,
回新莊跟老媽還有老妹約了要吃晚餐。
地點就是幸福路的大埔鐵板燒。


到達時間大約是五點半左右,還沒有很多人,
我在拍照的時候被裡面那些師傅們發現,哈哈,他們好像在討論我為什麼要拍照吧!


我的是雞肉,老媽點了羊肉,老妹點了豬肉
對啦,這邊的白飯是要錢的喔,不是那種可以吃到飽的白飯。




菜頭湯還滿好喝的,菜頭也滿甜的。
飲料是飲料機,有四五種飲料可以選擇。


我們坐下沒有多久,師傅就已經幫我們把高麗菜炒好囉!
很推這家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高麗菜一點都沒有炒焦耶!!!
上次有去吃到一家高麗菜一堆都炒焦的,看了心情就不好。


豆芽菜也不錯喔,不過因為有炒黑胡椒,所以有點辣喔!
如果不吃黑胡椒的,可以提醒師傅一下(吧?!)
我的雞肉其實是最早下去炒的,但是最晚好,這是大合照啦!


豆芽菜近拍


雞肉滿好吃的喔,可是也是有加了黑胡椒啦!
這樣還滿下飯的,不過我很乖喔!
我只吃了半碗不到的飯,剩下的一半都是給老妹啦!
反正她很瘦,還有很多增肥的空間XD


你們覺得這雞肉好吃嗎?
我覺得好吃,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耶!
原本還沒有到正式的用餐時間,感覺店裡師傅好像都盯著我們吃東西。
可是後來客人把位子都坐滿了,也換過了一批客人(我跟老妹吃太慢!)
師傅們後來也全都投入炒菜等所有的工作啦!
老妹說,被盯著看的感覺壓力好大。
哈哈,我倒是因為在外面拍照就已經被盯上了,所以幾乎不敢抬頭看。

裡面有個師傅還滿可愛的耶。
跟老妹說,她看了一眼很害羞的說:SUPER CUTE
哈哈,是她的菜。

如果有去用餐的朋友們,也可以找找那位可愛的師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