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不知道這篇應該放在全站分類的哪類。
反正是自己寫開心的,那就放在全站分類的鬼話連篇裡面好了XD
因為,前陣子的心情真的很差。

到底寫部落格是為了什麼?
一開始不都是只想有個地方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嗎?
可是什麼時候開始,部落客變成了所有寫部落格的人的代名詞?
社會上對於部落客的認知也慢慢的變調。

我的食記,就是把自己出去吃的東西拍下照片,寫下自己的心得。
但是當被別人批評的時候,其實多少都是會很難過的。
雖然我早就知道,在網路的世界裡,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聲音。
但是我又剛好是那種很容易因為別人的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傻瓜。
所以,我把自己困在自己的圈圈裡,有好幾天不想開自己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那些大紅大紫的部落客們一開始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
還是大家發跡就是這麼的順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點我懂。
所以,我從原本的相機換成現在這台Canon IXUS 115HS。

但是請不要再跟我說:為什麼妳不換單眼?為什麼不投資下去?
這種話你不是第一個跟我說的,我想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但是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需要的東西不同。
你覺得單眼好用,那請你自己去買自己去用。
謝謝你的指教,我可以很直接的跟你說:我沒有錢。

我只是個小小的上班族,雖然不是月光族,
但是對於我的薪水我自己有規劃。
我的薪水就是這樣,剛剛好打平,我不像你們月薪有多高。
單眼我就是買不起,懂嗎?

再說,有些人就算買了單眼也不會拍,那叫做浪費!!!
我的朋友跟我說過,會拍的人就算只是用小DC,
多拍幾張也是可以拍出一些效果很棒的。
而不會拍的,就算你拿的是單眼,空有工具沒有技術,那也只是枉然。

忘了說,不買單眼的原因還有一點。
那就是單眼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重了。
像我就會習慣每天帶相機出門(就是這樣才會拍到跟孫排的合照咩!)
如果我真的買了單眼,我知道自己的個性,一定會懶得帶出門。
最後,單眼一定放在家裡長灰塵。
這可不是當初買單眼想要看到的結果吧!

所以說囉~
不管是人事物,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不一定要以自己的標準去評量別人,要求別人一定要達到這樣的目標。
我喜歡的你們不一定會喜歡,你們愛的我也不一定愛阿。

所以,請尊重每個人自己的想法與決定。
可以給予建議,但是請不要自私的抹煞別人的想法。

既然我已經把我的工具換新了,那我就會努力。
出門的時候可能會拍了一兩百張,或許只有幾十張是滿意的。
但是,這樣就夠了,因為開心的畫面其實都留在我的腦海中以及心中。
這些,是沒有人可以拿走的。

3/12是一個很特別的日期,那就是我的無名突然的登上首頁。
從南部回來的我看到朋友在臉書上的留言還有附上截圖。
當下心臟突然急速加快,雖然那天晚上回來已經沒有在首頁上看到我自己的照片。
不過當天的人數真的是破天荒的高阿!!!
我只能說"姚元浩"(孫排)的魅力無敵,竟然能讓無名把我半年多前的文章挖出來。
而且放上首頁真的是人氣爆增的超快速方法。
不過,那天過後當然人氣又變少啦。

結果3/14那天早上又發現自己的部落格人氣怎麼突然又變多了。
聰明的我,直接連回首頁,果然我又被放到首頁啦!

謝謝那些因為孫排而到這邊的人。
感謝你們的留言與指教。

我還是會認真的寫文章,就算是沒有人要看我還是會寫。
反正,這是為我自己做一個紀錄啦!
N年後,如果我突然想到那件事情,自己回頭看看回味一下也不賴阿!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那陣子的低潮一直安慰我。
謝謝你們要我不要在意別人的批評。

有妳們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