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外公~
聽說以前對媽媽她們滿嚴格的
不過,對我們這些孫子輩的都滿好的。
還真看不出來哪裡嚴格耶。


舅媽很可愛喔,很賢慧也很孝順呢。
每次回鄉下我都很喜歡去跟舅媽聊天。


這是我大嫂啦。
很大方的大嫂,去高雄常帶我們去夜唱。
我生平第一次夜唱就是在高雄啦,不過其實也沒有很晚XD


這是我三嫂喔


這是我三哥,常常會吐槽我


三哥三嫂很幸福甜蜜蜜喔,感謝上次高雄收留我一個晚上。
隔天還帶我去吃好吃的早餐。


這是我妹


小時候照片拿出去大家都說這是弟弟,
你們說是不是ㄚ?

因為廣角的相機,兩姐妹就在高鐵站玩起來了





鄉下天氣真好,陽光好大
很容易拍到背光= =


有人說我跟我媽很像,猜的出來我媽是哪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