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二表姊的小女兒Ella啦~
很漂亮吼~我去問看看她媽媽如果有人想要找她拍廣告可不可以XD
哈哈~快來預約吧~我來當她經紀人XD

我這笨阿姨真的不會抱小孩


這不是奸詐的笑而是心虛的笑
我怎麼可以用這麼奇怪的姿勢來抱小孩呢?


這張我是要說...快來救我~
Ella應該是很緊張~因為抓我衣服抓好緊XD


哈哈~Ella表情超可愛


Ella的外曾祖父抱著她喔~


Ella的姐姐Emma
這是Emma要我幫她拍的喔


Emma 水喔~~


Emma看起來好文靜喔~


Emma在看自己的肚肚被阿宏舅舅放多少東西


這表情有點驚訝~~


睿睿不喜歡被拍照~但是我先拿剛剛那張給他看之後
跟他說~睿睿笑一個~拍起來比較好看
所以才有這麼燦爛的一張XD

話說~連在後面的外公都一起拍進來啦^^


我好喜歡這表情~
小朋友的笑容就是這麼天真無邪


投進去的次數不是很多XD


這是睿睿的弟弟泓尹
因為感冒了,所以心情不太好。


準備要去洗澎澎囉~


今天泓尹的眼睛感覺都泛著淚光,我不敢抱


中間這位是我大嫂啦~


正妹涵~
那天早上看到我從遠遠的地方就喊著"小芸姑姑"就衝到我懷抱裡啦。
抱起來她還很害羞的說:姑姑抱的動我喔?


大大的眼睛,總是一副無辜的表情,我就是因為這樣才這麼愛妳啦。


兩姐妹拿著超大魷魚片拍照,可是背光照片其實有點失敗




Ella & Emma都是二表姐的女兒
睿睿還有泓尹是大表姐的女兒
涵涵還有ㄚ媜是二表哥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