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王Prettia泡泡染要在台灣上市了喔!
台灣上市名稱是:花王 Lises莉婕泡沫染髮劑
很高興可以獲得這次的試用機會
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日本花王的泡泡染吧?
身邊也有不少朋友是託友人到日本去玩的時候順便帶回來。
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囉,在台灣也買的到

這次試用的是棉花糖棕,我選的是比較保守的顏色。
如果大家想要挑別的顏色也可以自己選擇喔。
不過要注意先看自己頭髮原本的顏色,再對照可能染出的成果來挑色。
像格格這次挑的棉花糖棕,本身髮色大概是中間那個,
所以染出來的顏色是我可以接受的。
但是本身髮色若是比較黑的話,就會像第一個喔。


所有的材料都整整齊齊的放在盒子內
右下角是大合照,分別有一劑和二劑還有噴嘴、手套、注意事項和說明書及染後護髮乳。


一劑要倒入二劑中,輕輕的搖晃,要注意染髮前再倒入喔。
染髮後的護髮乳在清洗完頭髮之後,可以選擇塗抹後沖洗也可以不沖洗。
記得要戴上手套,才不會染完頭髮手也染色囉
仔細的研讀說明書,或者可以像我一樣,直接貼在浴室的櫃子上直接看


這是染髮前


因為沒有自己染過頭髮所以有點手忙腳亂,
後來又去拿凡士林塗在額頭和耳朵等地方,
因為說明書上說這樣比較不會造成皮膚碰到染劑會被染色。

上面寫說最好要在室溫20度以上的地方,比較方便起泡。
但是冬天的浴室還是很冷耶,所以一開始根本沒有很多泡泡。
我都快嚇死了,心想這次完蛋了,應該是染不起來了吧

原本也以為這些染料不夠染完整個頭髮,但是後來發現很夠喔。
最後起泡的效果也比剛開始好,我想如果下次要自己染的話動作應該會比較快。

很多人都會問這味道好不好聞?因為我沒有自己染過,一開始對於小嗆的味道有點不能接受。
但是我妹走過來說比她之前用的產品味道更嗆,這還算是香的。
所以,好不好聞就見仁見智囉,像是我後來反而覺得不臭耶。

"為確保安全使用染髮劑並避免可能產生副作用,
其使用方式不得以洗髮方式進行染髮"


染完頭髮之後要把頭髮集中到頭上,
如果跟我一樣頭髮不易上色要放置30分鐘。

忘記說了,記得要圍上不用的毛巾,穿上不要的衣服,這樣沾到也不會心疼。
反正一用完就要丟掉了,不要沾到我的皮膚就好囉


空拍照,哈哈,還不錯耶,算是滿均勻的啦。



來個對照版吧。


個人很愛這次的成果喔,你們喜歡這顏色嗎?


這個泡泡染後髮質感覺不會變很差,連工讀生妹妹看到我的頭髮都說她想要去買來染啦。
哈,其實滿簡單的喔,在家也可以自己DIY。
心動了嗎?台灣也買的到喔,跟我ㄧ起來換髮色吧。

工讀生妹妹說想要染紅色的,哈,我下次也想要換紅色


 

Liese莉婕玩髮體驗屋開幕囉~日雜vivi名模渡邊知夏子

別以為DIY染的髮色就不時尚,
莉婕泡沫染全系列有
5大時尚色系,12
種髮色,
讓妳可以輕鬆挑選想要的顏色,現在就上莉婕玩髮體驗屋的活動網站

http://2011liese.sp88.com/

或者也可以打活動的洽詢電話:02-8773-5966
活動期間:2011/3/1~2011/3/30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3號1樓
周一休館
周二至周四12:00~20:00
周五至周日11:00~21:00

2013新色體驗

【水水】莉婕泡沫染髮劑~夏天就是要輕鬆換個亮一點的髮色~覆盆紫莓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