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田季發爺,位在新莊中正路上的田季發爺,在過馬路之前先拍了張外觀照片。
一樓是大埔鐵板燒,二樓和三樓是田季發爺。
消費有分成399和499兩種方式,差別在於可以點的東西。
我們選擇的是399,因為499的東西有些有規定只能點一次,感覺不划算。

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看到有空桌卻不能進去。
因為說是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目前還有人在用餐。
在外面其實已經等到有點火大了,個人覺得動線設計的很差。
樓梯這麼狹宰,等待區就只有一小塊,
我們到達的時候只有我們這一組,但是後來越來越多人。
我都覺得有人快要被推到樓梯下了吧。
而且看著比我們晚到的人都已經入座,那個"奇摩子"真的很差很差。
櫃檯的小姐根本就是要當超人,又要結帳又要接電話,還要充當帶位小姐。

終於在等到瀕臨臨界點的時候,輪到我們入座了。
桌上的泡菜和洋蔥都是搭配烤肉的好東西,我最愛泡菜啦。
烤肉加上泡菜,很棒喔。

田季發爺的調味粉有很多選擇,
可以選擇鹽、椒鹽、胡椒、七味粉、芥末、起司和孜然。
還有日式醬油和檸檬汁可搭配喔。


因為在外面等到一肚子火,好像有不少人也都跟我們一樣拿了青草茶。
哈哈,青草茶可以降降火氣吧。

服務生會先到桌邊進行烤肉的教學,左下就是店員幫我們烤的培根,真的好吃。
拍右下那張的時候,店員說:妳是部落客吼?
哈哈,我不是部落客,我只是想要拍下今天的晚餐啦。
店員會教大家用夾子敲敲鐵網,讓肉片可以稍微的離開網子,這樣肉會更好吃。
示範結束之後,就發現身邊有好多此起彼落"ㄎㄧㄚ ㄎㄧㄚ ㄎㄧㄚ"的聲音。
大家都瘋狂的敲著鐵網,但是好像就是沒有像店員那樣肉片很明顯的跳離開耶。


因為聽說上菜速度不快要多點一點,所以我肉類幾乎都是劃三盤。
結果好像有點多,吃到最後都快要瘋掉了。
記得,培根類不要點太多,不然超油的啦。

我還有點青菜和金針菇喔。
奶油金針菇味道不錯,稍微中和了燒肉的油膩。

要聰明一點,不要像我點了這麼多帶骨頭的厚肉。
要多點肉片,這樣可以烤比較多。
烤豆皮超好吃的,有要去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肉片是廚房現切的呢,因為我坐的位子剛好就看到切肉機。
右上就是吃太多會覺得油膩膩的培根,捲上泡菜和洋蔥不錯吃。

最後店員會來幫我們烤年糕,這不用點,最後店員就會自己上了。
每個人最多兩片,看到年糕在鐵網上膨脹又消氣,
熟練的店員快速的翻轉每塊年糕。
而且每塊都恰到好處,完全沒有燒焦。

烤好的年糕,先讓它們泡個煉奶浴,吸收了很多的煉奶之後,
就可以放到花生粉堆裡了(這是另外一個店員會來服務的)。
首先店員會先將年糕拉長,放一些花生粉之後,將拉長的年糕捲起來。
吃起來很Q,很像麻糬喔,超好吃的啦。


田季發爺可能要稍微的改一下動線,
這麼多人全擠在樓梯口,其實很不安全呢。

我們那時候就看到有一桌的人進去很久但是都沒有服務生服務,
結果就離開了,這可能也是要注意的事情啦。
生意很好沒錯,但是服務方面就要稍微的加強囉。

替我們在桌邊烤肉和烤年糕的店員人都不錯。
現場也有DJ(?!)接受客人點歌放音樂,這還滿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