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朋友結婚所以也有幫忙看了一些喜帖,
有的都好可愛,我跟朋友都很喜歡,
只不過喜帖也還是要經過長輩的認同,所以最後都捨棄這些可愛的喜帖。

小鬼君他們家的長輩一定很開明,可以接受這種新潮的喜帖。
我覺得這喜帖設計的真的很可愛、很逗趣,
一眼看到就覺得這的確會是小鬼君的選擇阿。


因為地點是在小巨蛋,所以設計的就像是演唱會的門票一樣。
還有摸彩聯耶,希望可以抽到大獎XD
摸彩聯下方的條碼是520999,就是我愛妳久久久啦。


因為收到喜帖的時候,老妹說有一個給小格格的喜帖耶。
郵票上有婚紗照,所以我請她先把封面照起來傳給我看。
那時候想說,我認識的最近要結婚的好像就是小鬼君和我同事。
不過,我同事就在我後面,喜帖都還沒有挑好。
所以說應該是小鬼君吧,可是我忘記留本名了嗎?
哈哈,不過我在中山實美就有填本名了說XD
而且老妹說一個是在北投一個是在三重耶,這我就真的更疑惑啦。
我有認識誰是住北投還是三重的嗎?
哈哈,後來才想到,好像有這件事。


民國一百年,有好多朋友結婚耶。
恭喜大家囉,想必兔寶寶會有不少,不然就是明年的龍寶寶囉。

過年那時候發現國中同學貝羽在過年前結婚了耶,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同學結婚的。
不過跟我妹比起來算是小意思啦,她們班有些人還沒畢業就結婚去,
而且好像都是嫁給有錢人勒,其中一個的女兒還是她的乾女兒勒。

祝大家在喜事連連的一百年,沒伴的找到伴,有伴的很幸福。
結婚的一定要趕快生寶寶喔~~我要玩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