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懷超能,武林走跳;行俠仗義,隨叩隨到!
免驚!神奇俠侶給你撐腰!

以雙眼放電為必殺絕技的炯炯俠聶歡(古天樂 飾)及號稱能以香味迷暈敵人的香香俠小紅(吳君如 飾),對終日打打殺殺的江湖日子極感厭倦, 結婚後兩人決定退隱江湖,匿居於南方小島彩­虹村, 過着與世無爭的生活。

神奇俠侶隱居數年,一身絕世武功卻只能用於瑣碎的家務事之上, 枯燥乏味的平凡人生活讓­他們閒得發慌。正當他們心癢難止之際, 新一屆武林大會竟然選定於彩虹村舉行。

各路絕世高手紛紛聚集此地,彩虹村卻變得殺氣騰騰, 多位武林高手被離奇殺害,矛頭更逐­步指向「神奇俠侶」 聶歡與小紅夫婦!究竟暗殺背後隱藏甚麼驚世陰謀?

youtube預告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Tbseb5j-A

====================================

香港電影好像每年都會在農曆年左右推出賀歲片,讓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年。
不過這部為什麼會是在過年後才要上映阿?
是想要讓大家拿紅包錢來看電影嗎?
如果是過年期間的話,我想應該會有更多人去擠電影院囉

今晚看的首映就是神奇俠侶,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神奇俠侶的動畫,是奈奈跟香港旅遊局合作的那篇文章
為了宣傳香港繽紛冬日節而設計的短劇,滿有趣的,大家可以點去奈奈那邊看。

================================================

原本打的一堆東西竟然因為無名的999全部不見了

所以我現在能打的不多啦,因為心情好差喔。

大概只能想到剛剛打的一小部份,請多多見諒。

電影內有很多點我覺得都不錯,除了是喜劇片外,我覺得還有不少讓我思考的部份。

像是在彩虹村裡,審美觀的不同,這不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的象徵嗎?

你喜歡的不代表別人一定會喜歡,也不要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還有,三姑六婆們最愛聚在一起閒話家常,
當她們討論到疑似外遇的老公會做的一些舉動,不小心都剛好跟聶歡動作有關聯時,
不免會讓一品紅懷疑老公是不是真的外遇,而引起家庭革命。
在歡笑之餘,不免也會檢討自己是否也會因為其他人的一些話對於朋友或是情人產生誤會,
當有誤會產生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只要肯開口問,
那些疑點可能真的只是自己多心了,講清楚就沒事啦。



因為一場即將發生的大災難,神奇俠侶最後還是重出江湖。
是否有成功解救大家?




就請大家拿著過年拿到的大紅包去電影院欣賞吧

我覺得這皇帝也太搞笑了吧,原本以為他只是小小路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