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超怕冷的人。
冬天到了手腳冰冷就算了,竟然連夏天待在冷氣房也可以手指冷到發紫,
就可以知道我的血液循環有多爛了。

我討厭冬天的原因,就是因為每次要睡覺的時候,
都會因為手腳太冰冷,一直無法入睡。

但是現在我有法寶啦,那就是懶人袖毯。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東西有點多此一舉,蓋個小棉被就好,
不過袖毯可以讓我在客廳玩筆電的時候,只露出不會冷死。
哈,看電視的時候,遙控器也可以放到寬寬的袖子裡面,手都不用出來吹風。

原本是看到另外一個賣場的袖毯,顏色比較可愛,
不過太多人訂了,那個賣家貨來不及出,有可能要過年後才會拿到。
所以我就又找了另外一個賣場,沒想到在噗浪登高一呼,總共也買了十幾件呢。
感謝本團團員的熱情參與阿,直接湊到免運,大家真厲害

原本有要買藍色的,不過老闆說沒貨了。
所以我們買的就只有下面這四種顏色。
灰色是alice買給爸爸的,被我借來拍照。
粉紅色愛心我自己也買了一件喔。

格紋黃給老爸,格紋紅給老媽

想要問我這到底好不好用嗎?
基本上,我和團員一致認為超好用的耶,而且MIT更安心。
因為,大家都在第一天拿到就穿上,結果好幾個看電視就這樣睡著了。
至少我和我妹兩個都是這樣,
我那天最後清醒的記憶是還沒有11點,但是醒來都快要12點了。
因為暖暖的袖毯,讓我在沙發上睡的更舒服啦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包著袖毯在客廳坐。
哈,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虛喔,身體差成這樣。
要睡覺的時候也是包著到我冷冰冰的棉被,
有了它我再也不怕我的棉被會是冷冰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