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參加春樹邀請的魔鏡冒險試映會,帶著我的電影伴邱ㄚ婷一起參加。
也找了曾小彬和alice,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咩。
感謝替我們先來劃位的AKS

這幾次看電影下來的經驗,我決定不看預告了,直接把自己放空進電影院去。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太忙了,就算點了預告也斷斷續續的看。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電影的簡介

一個被詛咒的王子 只有一個女孩 能改變他的命運
... 
經典童話故事《胡桃鉗》改編,俄國名演安卓康橋羅斯基執導,最新炫麗3D特效技術磅礡鉅獻。
聖誕夜前夕,
9歲女孩瑪麗(艾兒芬妮 飾),自從她喜愛的亞伯 叔叔 (納森連恩
飾)來造訪,
並給她一顆神奇的「
胡桃鉗」作為禮物之後,她在維也納度過的無趣聖誕節,突然變成一場緊張刺激的華麗冒險!


聖誕夜來臨,瑪麗的新朋友胡桃鉗(查理羅伊 飾)竟然變得活生生的王子,並帶她展開一趟奇妙的歷程。
他們進入一個魔法世界,她的仙女、糖果和其他聖誕玩具也都神奇的變成真人。
然而,
瑪麗
很快就瞭解到一個殘酷危機,
那就是這個夢幻王國其實受邪惡鼠魔(
約翰特托羅 飾)及其惡毒母親(法蘭西斯狄拉托爾
飾)的專制統治。

不久,
胡桃鉗被抓去當作人質瑪麗及她的新玩具朋友們必須解開鼠魔的魔咒,才能拯救胡桃鉗王子和屬於他的王國...



奧斯卡金獎作詞家提姆萊斯,全新填寫8首柴可夫斯基原創樂曲 

魔境冒險3D】改編自啟發著名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
創作出經典芭蕾舞劇音樂的故事
《胡桃鉗》
結合經典童話故事及現代刺激冒險元素,
故事開頭,主人翁小女孩的寶貴
胡桃鉗娃娃在聖誕夜時活生生變成真人

並立刻帶她踏上一場充滿美感、魔法和危險的神奇歷險!
電影全片
包含8首新填上歌詞的曲目,由奧斯卡獎
得獎作詞家及戲劇作詞家提姆萊斯
(【獅子王】、【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作詞,原作是柴可夫斯基令人熟悉的動人樂曲。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裡面我滿喜歡的演員

瑪麗也就是女主角,因為她的相信,讓胡桃鉗也就是王子可以打破鼠魔的媽媽的毒咒。
我喜歡她一開始雖然害怕也有點疑惑,但是還是陪王子下去見見他的朋友。
不過,有誰會在家裡盛裝打扮?

飾演瑪麗的艾兒芬妮演技超好,代表作就是"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還記得我當初看這部的時候,被她和西恩潘爸爸之間的情感流露深深感動落淚。

這部電影雖然說是3D的,
但是好像除了一開始的一些片段還有聖誕樹還有瑪麗在天空上跳舞那段之外,
都會有種我真的有在看3D電影嗎的感覺耶

整部電影有種歌舞劇的感覺,電影中的演員們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在說台詞。
因為幾乎都在唱歌啊,是不難聽有時候還有點歡樂的感覺。
或許這部片主要是專攻小朋友的市場,歌曲唱唱跳跳的感覺會比較吸引小朋友。
所以不要苛求太多,像我一樣腦袋放空進去看會比較好

除了提到瑪麗在家裡也要盛裝打扮之外,
瑪麗為了讓王子清醒說出了"我愛你"這句話應該是讓我們這些大人比較傻眼的。
小小年紀的小女生真的懂得什麼是愛嗎?
這句話的出現有點突兀耶,但是她的勇敢冒險犯難的精神挺值得鼓勵。

鼠魔的媽媽在最後變身逃跑那幕挺好笑的。

總結:
如果不要主打3D應該比較不會這麼失望。
請抱著輕鬆的心情進場,不要想太多因為跟胡桃鉗幾乎沒關係啊
如果爸爸媽媽能趁此機會教育是可以帶小朋友進電影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