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一封文字很逗趣可愛的信

各位薯叔&阿姨好,

我把拔是X名X,我是他的女兒&上輩子的情人,拔把跟我說要低調,
所以我小聲的告訴您們,您們的祝福我把拔都有告訴我喔,很快的我即將滿月了,
為了要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命令把拔在100.1.7()要分送油飯+蛋糕給您,預計1500~1700會送到,
所以提醒您們100.1.7當天不要休假喔,不然油飯和蛋糕會臭掉,謝謝大家,謝謝。

X名X的女兒&上輩子的情人
X恩柔敬上

所以今天下午就收到這兩大箱啦。
上面那箱都是好油飯,這箱都是天使蛋糕


長的很可愛吼
收到這兩盒都會會心一笑,溫馨的感覺


生男生女都好幸福,誰說只有生男生才可以送油飯?
女生也是父母手中的寶喔




紅蛋造型的盒子,感覺很有設計感。
上面兩個小娃娃,一男一女,搭配"生男生女都好幸福"
真的可以感覺到現在的小孩都是爸媽的寶貝






也有大雞腿呢,哈哈阿姨我最喜歡吃肉肉了


不是色素很多的紅蛋,剝殼不會再把手用的紅咚咚像是兇殺命案


這是天使蛋糕


相較於昨天的大榮貨運司機,禮坊這個送貨的司機態度有夠好,超有禮貌的。
因為他幫我們拖進來辦公室裡面,還跟我們提醒有筷子和蛋糕盤


這是天使蛋糕,有香香的檸檬味。
恩柔,謝謝妳喔,都挑阿姨喜歡吃的






恩柔是把拔和媽媽的第三個寶貝,是唯一的女生,所以我們感覺把拔對女兒真的超好的。
恩柔啊,祝福妳健健康康的長大,
還有快點讓把拔幫妳拍張照片吧,阿姨們都等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