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昨天終於有機會去買麥當當打很久廣告
晚上十點過後大薯買一送一
我總共是買了三包(買一送一後是六包)

我帶走兩包,在電梯要偷吃的時候,我嚇到了。
不是說裡面有什麼加料的,而是"這真的是大薯嗎?"

沒關係
紙袋裡面有兩包,這包很少我看另外一包。
看完我直接在電梯罵了"靠"

一開門,就把薯條拿出來拍照。
我跟老妹都有在這家麥當勞打工過,但也沒看過這麼扯的。



我買的明明就是兩個大薯,為什麼變這樣?
照片放到臉書,大家都覺得很扯。

shining:這真的是兩包大薯嗎?!
B先生:
是阿!~~那是裝大薯的盒子阿~~~哈哈哈哈哈
shining:
還沒吃就這麼少>"<
B先生:
哈哈哈哈!~盒子是對的可是內容物就不一定囉
B先生:
投訴~~~~~~~
C小姐:
等於一包大薯吧...廣告不實...品管太鬆散
V小姐:
你去投訴應該會送妳大薯一年份~XD

昨天一拍完照我就打電話到門市去了,應該是值班經理接的。
我說:剛剛去你們那邊買薯條,回家看才發現份量差很多,大概半個而已
經理:如果你們覺得份量有少,我們都可以補給你
我:但是我買六包,還有四包在別人那(我有強調我的是六包喔。)
經理:因為剛炸起來會比叫膨鬆,過三五分鐘就會變小。
   (再怎樣也不會大縮水吧
我:但是我才剛買到沒多久耶。
經理: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案例啦(是說都不裝滿,看客人會不會客訴再說嗎?)
   沒關係,你留資料給我,我會請當班的值班經理補給你。
我:謝謝。

今天晚上去,值班經理感覺在裝傻
我說昨天那位應該有留紀錄,他說:喔,有!所以你現在要拿嗎?
(我現在不拿,幹嘛去
他說:好,所以你是要拿一包大薯嗎?
我OS:我買六包,為什麼只給我一包(翻桌)

很好,我應該不會再到這家買薯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