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在海港城的購物中心裡面的聖誕節擺飾

聖誕老公公騎在海豚上






這是香蕉船嗎?


藍色的~我愛啦!






這也很可愛




比較像是穿上睡衣耶~


這次香港行發現有好多sasa,沒有多遠就有一家。


又看到雪糕車了


7-11那句LOGO~有香港人,就有7-ELEVEN


這次的香港之旅~我們幾乎都沒有看到機車,
這應該是我看到最多的機車的一次啦。


這個電話亭就是我在香港可以打電話到大陸給我爸,還有打回台灣給我媽的公共電話囉。
要找有信用卡的這個功能的才可以啦。
話筒拿起來會有"嘟嘟"聲,才可以利用節費功能的電話號碼播號。
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