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因為今天的行程是要去逛H&M

所以就沒有打算上妝,因為我懶咩。




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前往海港城了。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H&M耶!


這時間人潮還沒有非常的多。

但是走進店裡就發現其實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挑衣服囉。


海港城的這間分店,開店時間是早上10點半到晚上11

只是我不懂的是,明明星期一到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同樣時間。

為什麼要寫成三列呢?明明就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想要買的太貴了,其他的又沒有辦法引起我的興趣。

哈,我會不會太沒有購物的慾望了?

就因為實在是有點無聊,所以我趁去廁所稍微逛了一下。

看到H&M上面那一層就是鼎泰豐耶,其實有點興奮。

哈,我好像小朋友喔,在台灣看到都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在國外看到,那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特別的強烈。


這袋綠色的就是我妹的戰利品


大袋的是Alice 和邱 先生的




而我戰績0

如果有朋友也想要到香港的H&M掃貨,可以先去看看官網或是網拍上有沒有喜歡的。

現場拿到喜歡的想要試穿的可以先裝在賣場內提供的購物袋,一起帶去試穿喔。
記得試穿手腳要快,不然排隊要排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