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星期三晚上,我們部門的謝年會在神旺的潮品集舉辦。
成員:作業風險管理部全部的人&特別來賓*2
位在二樓的潮品集,跟我們上次吃港點吃到飽的三樓是不同的。


小尋逸說這個紅色球球剛好就跟她這天的耳環一樣。


其實這算是兩個包廂,不過中間的分隔牆拉起要多收錢。
所以我們就跟隔壁那桌比看看誰比較大聲


這些小菜是要錢的喔,我們沒有吃。
因為今天是要吃吃到飽的


這本菜單不是我們要吃的耶。
小姐後來幫我們換吃到飽的菜單




這本才是我們這次火鍋和港點吃到飽的菜單


晚上是每人880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原本一桌就只有一鍋,但是因為我不吃牛,所以變成兩小鍋。
我們選擇潮州沙茶還有上湯。




在等待的時間就亂走亂拍
這些小盤子就是等一下讓我們更換的盤子


硬要自拍




三個女生很認真的研究等一下要點哪些東西


我們這邊是龍王廳


實在是太無聊了,只好拿出電視手機出來看電視啦。


有這支電視手機實在是太好了,因為搭公車回家還可以在車上看八點檔呢。

之所以把這圖拍下來,是因為我覺得大雄講的太好了。
要不是哆啦A夢的幫忙,大雄什麼事情都不可能完成。


憨厚的哆啦A夢有時候就是太不會說話啦


坐定位後,服務生替我們在外套上蓋上這塊布。
用意就是不要讓外套沾上那些食物的味道(我覺得這很棒


潽爾菊花茶很香


這鮮蝦菠菜餃榮登本日最受歡迎的港點,
大家狂吃這個,好吃  至少有看到十籠了吧


臘味蘿蔔糕也是很快被搶光的






荷香珍珠雞,吃起來像粽子 不錯


這鍋就是潮州沙茶鍋,這鍋不煮牛(所以被他們稱為小宛鍋)
吃到後來就說,那個小宛鍋在哪


老闆~全部青菜都來一份吧


菇菇盤(擺的好像花喔)


海鮮盤,一開始大家看到還滿開心的。


這是我不吃的牛,不過看起來滿漂亮的




有看到桌上有幾盤海鮮嗎?
這可是已經進入到尾聲,大家肚子都已經很脹很脹,已經塞不下去。
結果還有三大盤的海鮮在這邊,好可怕阿。


滿滿的海鮮,看了就好累
不過,他們家的海鮮真的很新鮮。


蝦子都丟下去煮了


泡溫泉中的蝦蝦們


因為廚師們要下班了,所以我們先點了甜點。
這是我的香芒凍西米,上次來吃的時候就覺得這好好吃。




椰汁西米露是溫熱的,也很棒,這碗是我和安純一起吃的。


最後的那些海鮮,我們還是很認命的把它們分光光。
因為我們不可以浪費食物阿。

感謝協理請我們這大餐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