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意外的發現,原本是說要逛商場。
不過下午三點才開,我們太早去了。
在附近走走逛逛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間擠滿了人的小店(都是阿六仔)
基於好奇心,我們也走進去了,人都是這樣的啊,排隊的人多就一定有便宜可以撿。
哈哈,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龍城大藥房,這家感覺很有名耶。
不過好像都是大陸人來居多,而且我們走在路上還有人問我們龍城大藥房怎麼走。
因為他看到邱先生和老妹手上的提袋。
結果我們這外地人竟然還要幫人家報路。


超多人的吧,店裡更擠,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我在外面等其他三人去血拼的時候,拍下這張。
為什麼會這麼多人?因為這邊是化妝品超市咩。
有很多東西都很便宜喔


右邊那一排全都是斯巴喔,好像真的滿便宜的。
老妹買了一條護手霜,邱先生買了幾罐斯巴要回去孝敬他們家即將出生的小姪子
Alice買的是一罐洋娃娃香水。
而我,空手而回。


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竟然看到有一家店面被貼了滿滿的廣告。
這也太誇張了吧


小肥羊是我們第三天中午要去吃的店,先把招牌拍下來


麻布茶房耶,在台灣只去吃過一次。
那冰淇淋好像算是招牌吼


提醒大家要注意買的東西有沒有保存期限喔。
因為本來要幫我媽買百優,價錢真的超便宜喔。
可是......我們問了保存期限,回答竟然是沒有這種東西。
好吧,就算東西真的便宜到爆,我哪敢買啊

不過還有不少東西是會有保存期限的啦

另外,要買東西要很有耐心的排隊結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