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門會議的餐點,我星期一上網找超久的。
找到眼睛都脫窗了,才找到這家我們下次部門會議一定會再訂的店。
打開小袋子,我開心的直說:是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吼吼,貼心到家的店,我同事直說下次一定要訂這家。

三個餐盤附上三支夾子,這可是我們之前訂的店家都沒有的耶。
還有我們五十人份的盤子和叉子(之前訂的都沒有給這麼大方)
還有還有,粉紅色的桌布,整個高級起來了

三盤加上蛋糕,哈哈,看起來很棒吼


法國蒜片60片  400元


東京花壽司  45個  500


法式三明治 40個  400


85度C的巧克力蛋糕,同事說有點甜。
我以前也不是螞蟻那種的人,可是人家覺得還不錯吃


這次部門會議的三盤,算是清空的好快,
同事們都說很好吃呢,我自己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