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拖稿很久很久的食記(打屁股了啦~)
看到上面這張口水有沒有流下了了ㄚ?

店裡的裝潢風格走精緻路線,因為新開幕,所以有優惠。
感謝阿姨提供的兩張券,讓我們可以去吃這個
這家店就在中平國中對面,就在中原路要轉中平路的轉角這邊,滿好找的。

進來感覺都不好意思大聲說話了呢

我們有兩張可以折抵220的券,我們選擇加價,
一個點299的A餐,有海鮮五品:鮮蝦。透抽。蛤蜊。魚片和鮮蚵
海陸盤我們選擇的是雞肉。

因為是平日來的,所以有附贈飲料,例假日的話就只有紅茶無限暢飲。
除非你在例假日點的主鍋是400元以上,才有額外的飲料喔。
我們選擇金桔檸檬汁,感覺還不錯呢。
如果說平日來吃,感覺會比較划算
因為飲料喝完,其實也可以紅茶喝到飽喔。
對了,這邊有要收服務費,所以金額跟平價的小火鍋比起來會比較貴一些。

這邊有所有分店的資訊,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可以去哪一家吃

因為吧檯上的位子已經客滿,我們是坐在方桌的。
當我看到這個鍋子有傻眼,這...不是鴛鴦鍋嗎?
我又不是吃麻辣鍋,怎麼會是這種鍋子呢?
原本還想說這鍋子感覺好小,我想要吧檯上那種

哈,我愛麵麵,每次只要吃涮涮鍋,我只有一種選擇,那就是麵。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愛麵勝過飯,但是我們家的人都愛吃飯

滿大片滿厚的梅花豬,好吃好吃
我不喜歡看起來很多片,但是每片都是薄到透光的那種肉。
吃起來很不過癮

海陸拼盤來囉,雞肉也很好吃。
因為海鮮五種都有,所以份量並沒有太多。
但是這樣已經不錯啦

擺的很漂亮的菜盤,漂亮到我每個角度都給它特寫一下。
最後一張那兩杯就是金桔檸檬啦。

飯後的甜點是每人一份的,我點的是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
OREO口味的冰淇淋我很愛,還有巧克力脆笛酥。
笨笨點的是芒果奶酪,也不錯吃,但是我比較愛我的冰淇淋

基本上格格覺得這家店氣氛不錯,不過價格來說可能比較貴。
湯頭好像比較鹹一點點,但是大致上而言還不錯。
這家比較精緻的感覺,所以甜點那些都不是自助式的。
每個人一份,可能會比較少,但是我吃完其實很脹耶。

有人說中平路上的喜緣比較好吃,因為有隨便夾的醃芭樂。
哈哈,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比較一下。

這家店我覺得名字很熟,最近看到噗友娘娘也多次去吃,
想到這家店之前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所以說,評價算是不錯啦,不過吃的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囉。

這家店我還算喜歡,但是價錢便宜一點我會更愛啦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