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你會猜是哪邊?
如果沒有看到標題,應該沒有人會猜的到這是惡名昭彰的中港大排吧。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惡名昭彰?
因為,令人震驚的白曉燕命案,就是被棄屍在中港大排。
而在我高中時的納莉颱風,也導致中港大排水位急速上升,
水淹中華路與中港路的地區,而格格家很不巧的就在中港路上
我印象超深刻的就是因為水淹地下室的發電機,
導致整個社區大概一個禮拜都沒有辦法供電。
而我家在十一樓,當初還要走下樓去消防栓那邊提水,
我記得一個水桶的水從一樓到十一樓花了快半小時,
而且尷尬的是上來只剩半桶的水,有半桶都灑在樓梯上


臭臭髒髒的中港大排,經過整治之後,變得完全不同了。
現在已經變成一個適合去散散步的好去處
你看,這裡的水超清澈的,希望不要一下子又髒了


還用了學校操場使用的PU跑道的材質做這條走道呢。
不只上面可以走,下面也有一條路喔。
可以往上拉,第一張和第二張旁邊都有一條可以走的路。


來,它有名字的。
中港大排花語綠意綠色長廊
唉唷,就是說要打造成新莊的清溪川啦。
不過,格格並不是在上上禮拜辦活動的時後去拍的,所以小小空虛了點。
但是可以想像未來應該會超棒的




最近太冷了,那邊很空曠風就比較大
等天氣好一點,再來去逛逛。
哈,很適合散步喔,大家也可以去走走逛逛。
我覺得晚上應該也會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