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臉書上跟大家說我聖誕節在家過著像是家庭主婦的生活。
別人聖誕節可能是開開心心的去過聖誕節,但是我卻像是賢妻良母一樣。
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擦地板,接著還有洗廁所和清洗腳踏墊的工作。
因為老媽去加班,沒有人在家,所以是我的天下啦(我妹睡死了,不算。)

拿出之前收到的試用品,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試用。
這下,我一定要來趕快使用這好東西。


背後有兩種使用方法,上面那種是清洗碗盤可以將大鍋子裝八分滿的熱水,
倒入食器杯垢去漬劑之後,把要清洗的碗盤放入約半小時,
再稍微的用清水沖洗,就可以變乾淨囉。

下面的方法就是格格這次使用的,因為杯子每天都嘛拿來喝茶,
難免有些茶垢,就算是用菜瓜布加上洗碗精,還是沒有辦法洗的很乾淨。
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個是不是真的可以清潔溜溜。


既然要看看能不能真的變成啵亮的杯子,就要拿個髒一點的杯子來測試囉。
哈,這是老媽的杯子,因為常在泡茶包,所以都洗不乾淨
(我覺得我媽會因為我把她的髒杯子拿出來給大家看而把我殺掉


首先我們先把兩個杯子裡面都裝熱水,上面是寫說八分滿的熱水,
但是因為老媽的杯子實在太髒,所以我偷偷的裝到九分滿,想說這樣上面才可以變乾淨
我原本是想說一包把它分成兩個杯子,但是其實還是有剩的,順手就把老妹的杯子也拿來洗啦。

因為酵素的關係,它會不斷的冒泡泡,有種喝咖啡上面有很多奶泡的感覺
提醒大家,這千萬不能喝下去耶,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也可以使用盒內附的小卡,
提醒家人杯子正在清潔中不可以使用(超貼心的設計)

右下那張圖很可愛吧,泡泡都已經超過整個杯子了


原本是想說放半小時,但是一忙就忘了時間。
反正上面也寫說如果覺得比較難清理的污垢,可以多浸泡長一點的時間。

你看看,連屁屁的乾淨的不得了(是說杯子的屁屁喔
有沒有這是新杯子的錯覺?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東西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神奇吼?
來來來~請看下方兩張圖片,杯子都閃閃發亮了耶。
老媽的髒髒杯子整個大變身,我想她回家應該會覺得杯子換新了吧


說真的,當我準備要把老媽的杯子沖乾淨前,真的直呼"這真是太神奇啦!
又把老妹抓過來炫耀我的成果,她也覺得很神奇,因為我把髒杯子變身前的照片給她看過啦。

嘿嘿,我想過年的大掃除,一定要用這個啦,大家快去買。
這樣就不用刷那些碗盤刷的很辛苦。
老媽晚上還跟我說,這個可以洗碗盤嗎?
哈哈,當然是可以囉。看來,老媽非常滿意她的杯子變身的成果

老媽,剩下那幾包都給妳去洗,不夠我們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