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害羞喔~怎麼這麼多人拍我?
我又不是大明星,這樣人家會不好意思ㄋㄟ

記者A:麻煩請看這邊,謝謝。
記者B:請問一下妳對於這次得獎有希望嗎?
記者C:請問一下,關於最近傳出的緋聞,是否要澄清呢?
哇~好多人要問我問題喔。

(哈~以上純屬想像
一走進蠟像館的入口,就看見閃光燈此起彼落,真的有種自己是大明星的錯覺耶。


神秘通道,背景都是粉紅色的


妮可基嫚小姐,請接受我們的訪問,好嗎?
(其實人家想要把麥克風拿近一點,但是線不夠長


哈哈~我比較喜歡小布啦


我旁邊那個就是鋼琴大師郎朗耶。


在大師的監督下彈鋼琴,會緊張


個人覺得很不像的周杰倫




也有點不像的張柏芝


偷摸郭富城的腹肌


跟華仔拍照臉臭臭是因為旁邊有阿六仔插隊就算了,拍我幹麻


知道這是誰嗎?濱崎步啦


當媽咪的陳慧琳,我喜歡北極雪和記事本


這位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的,她就是杜莎夫人耶。


剛看完海洋天堂,對於李連杰在戲裡慈父又帶點嚴格的表現,打高分。
當他知道自己將不久人世,努力的教會自閉症的兒子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那些片段,挺令人感動的喔。


連英國女王都要讓位給我坐,哈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這場景很面熟?
美國總統召開記者會常常都是這樣的畫面吧


歐巴馬笑的很開心耶,牙齒白喔


我來檢查看看莎士比亞又寫了哪些好文章吧


畢卡索爺爺您累了,來~幫你抓龍一下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哈,我都不懂


原子小金剛到底幾歲了ㄚ?


飛阿~飛阿~飛阿~小飛俠(ㄚ~唱錯主題曲


我是"賣問"(這是陳先生最常說的話)


小喬耶~~


哈~那顆頭,好好笑
那邊原本也有件裙子,可是殘破不堪,根本就不能穿


這位就是最近算是搶了很多版面的幸福人妻大S
原本是想要拿防彈背心的,結果又是殘破不堪,根本就不能穿


強尼戴普,我喜歡我頭上那頂帽子


果然~我很適合戴帽子


救命ㄚ~人魔
這就是那個吃頭顱的那個人(印象最深刻的那幕)
我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重點在腳(腳也很搶戲)
我的腳都嚇到縮起來了


好啦~人家知道我要減肥了,車子都傾斜了




這肚子好大


披頭四耶~~


瑪丹娜~




小彬、佳峰你們的最愛


這是阿嬌和阿SA  可是好像有點不像耶


鄧麗君啦~
小城故事多~~~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容祖兒


最後一個是楊千嬅,今天在香港宴客囉。


我覺得這張很可愛


來唱唱卡拉OK吧~


好啦~走出去就不能再進來囉


這是杜莎夫人的門票啦~長得很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