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準備衝太平山的山頂纜車囉,因為行程有點小更改。
所以我們要搭車的時候其實還只是下午。
不過,這樣的選擇其實比較好耶,因為下午上去看到的景色跟夜景又完全不同。
如果是下午上去,等於可以看到兩種不同的景喔。

售票處排了好多人,讓我覺得這不是星期五(在地上打滾)
星期五就這麼多人,那假日的人不就多到爆炸?


這是套票的價格。
如果要搭來回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還有去凌霄閣
成人要港幣200元,小朋友或老人是半價100元。
不過因為我們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已經先買好套票了,價錢有比較便宜。
我們買的是成人港幣163,那邊買小朋友的是港幣96元
如果真的有想要省錢的朋友,可以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先把套票買好喔。
可是如果不想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話,就要在售票處買囉。
因為中國旅行社就只有賣這樣三合一的套票喔。


不過我們買的套票還要排隊到售票處更換成票卡才可以進入,
人超多的,如果不想要等太久,也是可以選擇在剛剛那邊買套票進入。
只是價錢真的差很多喔,就看看各位客倌想要省時間或是省荷包囉。


那兩位穿黃色衣服的工作人員,會一直慫恿你到那個立牌拍照。
不過價錢一點都不便宜,我也沒有問,所以不知道是多少啦。


這裡有山頂纜車和摩天台的套票票價,成人雙程56港幣,小孩和長者26港幣
如果只是要搭山頂纜車而已,成人雙程36港幣,小孩和長者16港幣






排超久的,終於輪到我們換票囉。


這就是我們要搭山頂纜車的車票,要刷這才可以進入排隊。


這好像是以前的山頂纜車,這會不會太刺激了?
為什麼我會說刺激?這等一下會跟大家說明。


車子來了,我們要準備上車囉


先讓下山的人從左邊離開車子,然後我們再從右邊上車




原本我們以為要搭下一班了,結果服務人員要我們去前面那節車廂。
沒想到我們還搶到了右邊的好位子,為什麼右邊是好位子?
有在爬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有前輩已經教過,上車一定要搶右邊。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不搶右邊你會後悔的啦。)


跟胡桃鉗士兵說再見




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我們先走囉(好欠揍


這爸爸在幫兩個小朋友拍照


出發了~~~
可是我的開心並沒有維持太久,因為接下來我臉色大變。
我有懼高症耶,結果這纜車竟然給我超傾斜的,是怎樣,我又不是買雲霄飛車的車票。
嚇到我緊靠後面椅背就算了,還死命抓住前面椅子的扶把。
哈,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是在非常安全的坡度拍的,不然你想想我這膽小鬼哪有可能還有手可以拍照?
就算有拍可能也會因為發抖,整個手震吧




從高處往下看真的很漂亮耶。




終於到了,吼,我心臟差點停掉。
結果我想到的是,等一下下去的時候怎麼辦?
那就更像雲霄飛車了耶(挫著等


出口在這,有好多人


順著通道可以前往凌霄閣和杜莎夫人蠟像館喔




看~也太陡了吧,我竟然看不到盡頭。








就說從高處看景色特別漂亮吧。


不過這些高樓的密度也太高了吧,密密麻麻的大樓。


雖然山頂上的景色真的很美,夜景更美。
但是,那纜車真的有嚇到我,畢竟我是膽小的卒仔一枚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啦。

照片請看另一本相簿,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