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吵死人的小綠人,讓我在香港的第一天就躁鬱了。
真的很討厭耶,搭搭搭的有夠吵的啦。
我們要去的景點好像就是很多港劇或是香港電影會出現的場景,
不過我很少在看港劇,看電影也都不專心,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部。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們知道的?可以跟我說嘛?謝謝




煤氣燈這邊的小階梯有個星巴克


這位小姐,笑這麼開心阿?


這家店裡的這擺設實在是太可愛了。
很俏皮的動作耶


又是名牌專賣店,怎麼感覺走到哪都有名牌?


我們要去搭太平山的山頂纜車,所以走這邊經過香港的最高法院


因為有人在裡面,所以只敢從這邊拍
(怕從另外一邊太明目張膽,等一下就被抓進去


這是聖約翰教堂,一直沒有辦法拍到教堂外觀的全景




因為走的很累,所以大家就坐在外面花圃這邊的台子稍作休息


哈,腳都抬上來了,因為實在是太痠了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只好在大庭廣眾下就把腳抬上來啦


這邊大樓密度真的很高,四處都是高樓。
這棟有點三角形的大樓,從太平山上看夜景超明顯的。
之後會放上對照圖,再讓大家來比較看看




既然都來了,進來拍個照好了。










這窗戶上的畫感覺很美,有種暖暖的感覺耶




我喜歡這扇門開這樣的感覺,原本外面有人,
為了拍出這張,我站在這角度站很久才拍出這張








教堂裡很安靜,有人在這裡面睡覺,也有人在禱告。
雖然我的宗教信仰不是這個,但是我覺得進來這裡面真的有種平靜的感覺呢。

還有其他照片,歡迎到這邊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