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再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泓尹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沒有滿一個月喔。
因為舅舅要結婚了,所以媽媽帶著泓尹還有睿睿哥哥回來外婆家住。



高雄的涵涵姐姐很喜歡弟弟喔,很想要把弟弟帶回去高雄耶。


泓尹的親哥哥也超愛泓尹的耶,喜歡跟泓尹臉貼臉


因為大人開玩笑說要把涵涵留在這邊換泓尹回高雄,
然後涵涵就倒在媽媽懷裡大哭,深怕自己真的被換掉


正妹涵哭的超傷心的,雖然我應該同情她,
但是我這個姑姑竟然好像很壞耶,竟然覺得很好笑


小泓尹看起來很累耶,打呵欠


一早看到小泓尹都是媽媽在餵奶不然就是在睡覺,
晚上才看到小泓尹把眼睛睜開耶


呵呵~好漂亮的眼睛,阿姨好愛你


現在涵涵只敢遠遠的看弟弟,因為如果站太近,到時候自己又被換掉


弟弟不知道在看什麼?跟阿姨說一下咩


小泓尹真的很可愛耶
今年大表姊和二表姊都是在今年生寶寶喔。
嘿嘿,虎年大家都很怕生寶寶,我的生肖就是屬老虎的。
所以,我很懂屬老虎的悲哀,婚喪喜慶全都被排除在外。
沒想到今年有兩隻小老虎誕生,阿姨會特別照顧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