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是吃韓國料理嗎?
怎麼第一張圖不是好吃的東西呢?
上面那兩個小碎花相交夾還有睫毛膏和遮黑眼圈的是邱ㄚ婷帶來給我和鄧ㄚ文的
吃完飯之後,我跟鄧ㄚ文猜拳,贏的拿遮黑眼圈的,我贏了。

一開始就先送上一些小菜,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小菜無限量吃到飽。
所以我們決定,小菜真的要一直吃

因為怕會吃不完,所以就說如果還會餓,再加點海鮮煎餅。
結果,小菜已經把我們的肚子填的滿滿的,已經沒有位子可以放煎餅了。

我和鄧ㄚ文很快就決定要吃銅盤烤肉,
我點的是豬肉,鄧ㄚ文本來想說我不吃牛要點羊,可是邱ㄚ婷不吃羊。
所以我就說,不用啦,要點牛肉就點牛肉吧。

本來邱ㄚ婷是想要吃石鍋嗶嗶飯
可是最後還是決定要吃銅盤烤肉點了軟絲


這熱茶還滿好喝的耶,筷子是扁筷拿習慣就好囉。

這一盤是我的豬肉

銅盤烤肉因為桌子有點太小,所以服務生說幫我們另外裝成兩個菜盤。
也因為這樣,必須要先烤我的豬肉,才能烤鄧ㄚ文的牛肉

這裡有很多小菜,隨便你拿。
如果檯面上看不到的,可以問服務人員,他們會另外再裝給你。
有好多都好好吃

現在在銅盤上的是我的豬肉啦,因為鄧ㄚ文想要快點吃到牛肉,
所以一直幫我把豬肉夾上去烤,整個吃的很著急

豬肉很嫩很好吃,搭配上烤肉的醬,我只能說我愛死它啦。
哈,烤肉的醬我還去續杯勒。
下次再來吃,也要吃豬肉,嫩嫩的豬肉,現在想到都流口水呢

蕃茄因為有加柚子茶那種,吃起來很好吃。
旁邊的是魷魚,我也很愛海帶,素的腰子是我的愛,雞胗也不賴。

其實還有拿很多小菜,但是因為我要認真的吃我的豬肉。
所以就沒有拍照啦,我愛地瓜,拿了好幾次呢,可惜沒有幫它拍照。

我覺得這裡的東西還不錯吃,
而且價錢不算太貴耶,銅盤烤肉190再加上一成服務費也只要209。
重點是小菜讓你吃到飽耶,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忘了補上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1樓
訂位專線8773-9190

我們是從216巷走進去然後問一個里長候選人跟我們說正確位置
不過我可以偷偷跟大家講一個很好找到的方式
就是走到潮州包子店之後往對面的巷子走過去
很快就可以到囉(隱身在小巷弄裡~真的要熟門熟路才知道)

新莊也有(不過離我家不算近耶)
新莊市龍安路435號
訂位專線2203-7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