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抽到了今天晚上在欣欣秀泰的命中注定多個你的試映會
哈哈~原本說是要找欣瑜去的,不過因為她身體微恙~
今天臨時改alice
,最近忙於季報之於也要來點休閒活動
而且這部電影的預告片真的有吸引到我們耶~~

為了怕像之前跟莉婷學姐去看的某部試映片,劃到超前面的位子~
所以有提早到那邊
,到達的時候已經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雖然我手上沒有票~還是傻傻的跟著排
靠~真的是傻傻的因為...沒票還是不能劃位
只好在那邊等活動人員拿票過來
或許真的是因為那個來心情很差~很容易暴躁
我瘋狂的打電話...詢問到了沒

終於6點35她們出現了,順利拿到票劃到位子之後~就去買晚餐囉
美其名稱之為晚餐~但是電影院附近的鹹酥雞和滷味都太貴~買不下手
所以我是去買了全家的早餐系列~也是麵包加飲料只要39
alice說要吃卡辣姆久~所以順便幫她買啦

說是七點開始~害我緊張得要死,也害alice穿高跟鞋奔跑....
結果我們進去坐下大概過了5-10分鐘才開始

這部片真的很優耶~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散場的時候~我跟alice說我有哭耶
哈哈~明明就是喜劇~她也納悶為什麼我會哭
其實~就是在荷莉接到電話衝到警局那裏~我哭了
我想~我真的是愛哭鬼

整部片笑聲不斷~就可以知道這部片真得很棒吧~~~
我會推薦我的朋友去看這部喔~~

蘇菲對著荷莉叫媽媽的時候~我覺得我也好開心
哈~我又不是她媽媽~開心什麼

結果整部片我一直對著alice說~蘇菲好可愛喔
哈哈~真的是超可愛的小baby
由三胞胎擔綱演出的蘇菲~真的很可愛~
也因為這麼可愛的蘇菲讓艾瑞克和荷莉兩個人從敵人變成戀人

不過今天看這部電影有點小小的美中不足
那就是在電影播放時,一直傳出敲打的聲音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誰看電影太激動一直用腳踩地板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是施工的聲音~
這也太奇怪了吧?!怎麼會是這時間在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