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過這首歌覺得很甜很甜的歌  一直想要跟大家分享這首歌~不過都忘了
剛好今天在噗浪上看到妞妞提到這首歌  又點過去看~就決定要放上來囉!!
(感謝妞提醒了我)

哈哈~
雖然老媽在睡覺~我還是默默的把筆電的音量打開了
這首歌很棒~好聽到我都冒著把我媽吵起床的危險來聽了
如果大家也喜歡這首歌的話~請推一個吧~

我覺得歌詞寫的很棒~~
感覺真的有點像在說我自己咩
就是歌詞裡面的那個"她"(陳先生~你說...是不是阿)



勾勾手
作詞:游喧 作曲:游正彥 (Masa)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