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著名的觀光夜市-六合夜市
哈哈~不過我們今天都沒有收穫


唯一一攤想要買的滷味....
我們走過去的時候還在擺攤...印象中已經六點多了
她不想理我們~所以我們想說不然等一下回程再買
可是...走回來看到有人在買我就湊上前
問了雞腳怎麼賣之後...老闆娘心不甘情不願的說一份50
我就說...那一份大概有幾支(這樣問很怪嗎?)
沒想到老闆娘竟然說:
妳到底要不要買~不買就不要打擾我擺攤

砰!!!踩中我的地雷了
我就是有想要買才問妳的
結果問一下也有錯嗎?!
老娘不買了




兩手空空的離開六合夜市之後~
想說~那乾脆回去我的地盤~苓雅夜市買東西回去吃好了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我嫂嫂她們滿推薦的阿亮香雞排
好多人在排隊喔~生意很好ㄋㄟ


老闆的手幾乎沒有停過


看看這邊停了好多機車就知道有多少人在買了


後面很忙碌的在處理




很多人吃鹹酥雞必點的豬血糕~


呆呆耶~不是有雞排了嗎?怎麼還點鹹酥雞


哈哈~果然是大家常點的甜不辣


我最喜歡吃鹹酥雞的魷魚啦~~


主角-雞排


跟派克不同,這應該是地瓜粉的炸皮
某人比較愛派克,我是有得吃就好
不過~辣粉,太辣了吧


趁著等待鹹酥雞的空檔,跑去附近買蚵仔煎


我很無聊的把人家煎蚵仔煎的過程都拍下來












醬汁是回家之後自己淋上去的




還不錯吃


因為我前一天說想要吃臭豆腐
所以~看到這家脆皮臭豆腐當然是不放過囉~



老闆娘拿出小盒子要讓我們自己調配醬料
哈哈~好像去吃涮涮鍋一樣


原本是我在用的~
不過因為又要拍照又要弄太麻煩~






豆腐和醬料是分開裝的
哈~剛剛的蚵仔煎也是一樣~


泡菜也是另外裝一包的






不過,後來我就直接把豆腐還有泡菜和醬料倒進蚵仔煎的盒子


今天的花費不算太貴~
而且吃的也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