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沒有買到碳烤三明治,沒有吃午餐的兩個已經很餓啦。
我看到這間燒肉飯就覺得似曾相似耶~因為我之前來高雄,
大嫂和二嫂也都有買過這個給我吃過。
既然在肚子餓的時候,看到這個,那就是說要我們來吃這個咩


兩個傻瓜~明明就要內用,還跟人家排隊排很久。
到我們才跟我說:內用填單子就好


這邊是在負責燒肉的部份



因為看到前面有人點加貢丸,我們想說也來試試看


內用的餐點,會幫你送到座位上,
所以只要在位子上等就好啦~
大的燒肉便當和兩顆貢丸



燒肉便當裡有多加一份滷筍絲,只要加十元就有了。
那個嫩薑和小黃瓜很棒喔~這樣吃起來不會太膩。
不過,兩個人吃這樣有點少



滷的很入味的貢丸


每個桌上都有放小垃圾筒,免洗筷的塑膠套放在裡面,就不會亂飛啦~


吃完燒肉飯之後,我們到對面吃婆婆冰,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吃哪一家,所以就找人最多的那家(盲目






我們點了超級水果冰






呵呵~
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裡面淋的糖?!有一些中藥味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