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我們決定要先前往瑞豐夜市。
因為星期二晚上才有開,第二天晚上是星期三,瑞豐夜市並沒有開。
不過,車子騎到那邊發現都沒有停車位,結果就順著標示,
竟然騎到漢神巨蛋的停車場去了

可能下午去逛夢時代的後遺症還沒恢復,

還是會害怕走電扶梯,不過上樓的我不擔心,
因為是下樓的電扶梯會害我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怕會摔下去吧?!)


不是旁邊那台野狼,是那台黑色R1啦~
跟台北的小黑(明明就是小藍)是同一款
\

從漢神巨蛋走到瑞豐夜市有點小遠,再從夜市走回停車場更遠
警告:下次跟著人家停著人行道上面就好
(不過,後來我2012去好像已經不能停人行道囉?!)


害我們繞一大圈,因為我們行人並不能從車道入口下去
其實,超想要從這裡進去的


就在繞路要走回停車場時,經過一家健身房。
裡面佈置就是OPEN將和他的朋友們耶




看到這裡終於可以進去漢神巨蛋啦~
真的走到很累耶


這是瑞豐夜市的入口
上面有寫每週二.四.五.六.日才有開放喔~
如果是星期一和星期三,很抱歉,沒有開喔


鹽酥菇~
網路上有查到這家~好像滿有名的
(2012去的時候已經沒有這家囉)

有杏鮑菇和香菇還有金針菇
我們買了一份綜合的,因為是現炸的所以要等一下。
就在我們等待的時候,突然多好多人要買。
其實,我有發現,只要是我去買東西的店,我後面都會有不少客人跟過來


金針菇比較油,所以建議下次可以點杏鮑菇和香菇就好啦


因為太熱了,我們就買了一杯西瓜牛奶。
一拿到實在是太渴了,所以喝了好多才想到要拍照


因為我說想要買臭豆腐回去吃,
結果就看到這家,可是其實我想要吃的臭豆腐不是這種啦




這樣一鍋其實也不算便宜耶


想說要買些東西回去吃,看到這大魷魚有別於烤的,
就買了一份試試看


前面三支是樣品,她們會把叉子拔掉,
把大魷魚切成小塊,這樣比較好入口

這是外帶回家的啦~


我們在這裡都只挑五元的壽司


這樣滿滿一盒只要50元~好便宜


要出來的時候有人看中蚵仔飽,
雖然我說不想吃,但是還是買啦~


也有可能是因為回家冷掉,變的比較硬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可是我都沒以吃到蚵仔


這些都是外帶回家的,其實有個魚蛋現場就吃掉(忘記拍照)。
那也滿好吃的

因為我有剪報紙上飲料買1送1的截角,
所以這3天的飲料都是7-11買的

省下不少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