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幕的OPEN將餐廳,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我們到高雄,當然也要去拜拜碼頭囉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在夢時代迷路很久,問了很多還是靠自己比較快。






這圖很可愛喔




這家餐廳的主廚就是OPEN將 他的助手小竹輪


副主廚是LOCK將  他的助手是小肉粽


可愛的小桃是餐廳長,服務生應該都是她管的


條碼貓就是小桃旗下的藝人(?!)
不是啦~是服務生啦


雖然是平日,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裡面用餐呢。


雖然沒有要進去裡面用餐,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跟主廚一起合照啦


餐廳長是在餐廳裡面,所以我不能跟她合照


餐廳內的餐具都是跟這些人物有關的


小肉粽臉臭臭




還是小竹輪比較可愛吧~




餐廳外面的水池,有許願池的設計。
我以為我全部都有拍到,可是,我好像沒有拍到

為什麼臭臉的小肉粽是考運?!
是沒有考中就會是臭臉嗎


還有小肉粽的小小噴水池


是因為買東西都要刷條碼,才會讓條碼貓變成財運的嗎?


條碼貓的最多人丟啦,可是,好多都已經掉到外面去了,
那就是一堆人都沒有投中財運咩


條碼貓的小小噴水池


LOCK將是官運耶~難道他想要把OPEN將 幹掉,自己去當主廚



LOCK將的小小噴水池


OPEN將
的小小噴水池


小桃的小小噴水池


小竹輪
的健康運



小竹輪的小小噴水池


後面的圖案有沒有感覺很夏天阿?
衝浪
想到那首歌~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美眉~
我~我愛夏天~因為~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哈哈~
手打叉叉,因為他的頭是叉叉造型


學他生氣







咕嘰咕機~
來~搔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