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高雄之旅,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面。
畢竟,在房間的時間頂多就是睡覺,
所以對於這個我們並沒有太多的要求。
就在網路上找到最近很盛行的日租套房。
因為是暑假期間,有很多日租套房因應假期調整了價錢。
不過,我還是找到了沒有漲價的Our House,1天不到1000元呢。
不是在八五大樓,而是在附近的摩天大樓。

因為八五大樓的房間並沒有浴缸,
這兩天我都想要在大玩特玩之後,回來好好泡澡休息一下的

雖然說,暑假沒有續住的優惠,但是這樣的價格算是超便宜的

我們第一天住的是日式雅緻套房
原本是要住摩天新天地,不過前一天有人想要連住那間兩天。
所以老闆娘問我們可不可以第一天和第二天顛倒過來,
這當然沒有問題囉(我們真是好商量的客人
原本床是靠那邊,但是因為電視這樣就被擋住看不到了。
所以,就被我們默默的移位啦


有浴缸的浴室,沒有乾溼分離。


雖然有熱水瓶,但是我們沒有用。
因為熱死了,都喝冰水
那兩瓶礦泉水在我們一進房就放進冰箱去啦。
還有附上拋棄式的牙刷組,但是毛巾不是拋棄式的
洗髮乳和沐浴乳也都是小包裝的喔。


這張小沙發原本我以為彈力應該不錯。
不過,太用力坐下去真的很呆
因為它並沒有想像中的會彈彈彈,只有坐到骨架(屁股好痛)



桌上還有早餐店的電話
其實原本我們中餐是想要叫這個外送的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想浪費太多時間躲在房間裡面
所以,自立自強的研究好地圖,然後出門去啦



房間的電視是液晶螢幕,
不過我很不喜歡這種轉台時候會先停留在一個黑色畫面的電視
感覺轉起來卡卡的




來到高雄就是要穿小可愛。。。(這什麼爛理由)
其實只是想要讓我的肉肉們呼吸
不過,也嚇壞大家啦


第一天住的是33樓,從小陽台往外看。


這中間看下去不是1樓




被我們移位的床
整個180度大旋轉,頭和腳的方向完全顛倒。
沒辦法,我是電視兒童,沒有辦法看電視,我會不開心


為了配合可以躺在床上就能輕鬆看電視,也旋轉的電視的角度
(幾乎是整個大風吹


這是從床上看電視的角度,很舒服


這張是去跟老闆要的地圖,不過像上面碳烤三明治那就沒有更新地圖。
害我們迷路啦
所以,最好還是自己先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呵呵,我可以說是超厲害的衛星導航
研究地圖的事情都是交代在我身上。




這是我們第二天的房間摩天新天地,這壁貼讓人有高雅的感覺。


床旁邊這個燈造型很別緻吧~很像一朵花。


床頭櫃上這個檯燈也很有高貴的感覺吧。


這次的桌子比較小,電視也是一樣的液晶螢幕。


有一個大大的全身鏡


這間房間是在34樓,剛好是昨天那間的正上方,同樣的位子


不過這台冷氣有點奇怪,出風口不太受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