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跟同事去吃了公司附近
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韓江燒肉
從公司走過去滿近的
是位在三樓(我個人覺得~好奇怪喔~怎麼會隱身在這邊?!)
不過看到店裡滿滿的都是人就知道這應該是很好吃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知道這裡有隱藏一間店


趁著大家拿著盤子去夾菜夾肉的時候
我就隨便拿著相機亂亂拍

老闆特地交代一定要把肉都擺好~才可以開瓦斯
菜一定要放下面不可以放上面


這冰淇淋已經深得我心了,因為有好幾桶是原封不動的耶。
呵呵~新的冰淇淋果然好挖又好吃(我愛吃冰淇淋~但是很不會挖)
每次都嘛是叫別人幫我挖~這次的真的超好挖的



這是小菜區
有很多的韓式料理可以任君挑選


這邊還有好吃的拔絲地瓜
因為要來之前有先做了功課,他們家的拔絲地瓜滿多人推荐的喔!


用煮的青菜~
不過我幾乎都沒有吃到,因為肉汁的油滴下來之後,聚集在放菜菜的地方。
所以,我只有很認真的吃肉


因為是用餐時間,人還滿多的耶。
不過鏡子的倒影幾乎都是我同事啦

原本是有用盤子夾小菜放在桌子中間大家一起吃。
不過,因為手不夠長,最後決定還是自己去夾一碗比較好
左下的海帶(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我喜歡喔
右邊的涼拌豆干絲也很棒 
上面的辣泡菜夠辣,喜歡吃辣的應該會很愛

(呵呵~明明就不吃辣~還硬要夾這麼多)

呵呵~
現在我流口水了,我好想要再吃這個啦


吃飽飯才想到,肉肉都沒有照下來
所謂的有圖有真相咩。
在這邊就要感謝當天跟我同一鍋的alice.阿惠.廖先生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就要有一半都不可以碰到牛
呵呵~要特別感謝去拿肉的廖先生,還特地挑了不是牛肉的肉
揪感心



飲料機台有一些汽泡式飲料還有沒有氣泡的檸檬茶。

肉肉的上方還有一些火鍋料和菇類


不過因為我們都還要回來上班
所以大家還在笑說整個電梯裡都是燒肉的味道
真是對不起那一位跟我們一起搭電梯的先生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