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
我打的那些東西後半部分可能因為字數太多~不見了啦!!!

9/2晚上in中平派出所
因為下午警察跟我說8點再過去,沒想到我在那邊等到8點40他才回來。
這次我有先見之明~離開公司前抓走可樂果寶健運動飲料
果然,就在等待的時候飲料喝完,可樂果大概也只剩三分之一包

大概8點50開始做筆錄,事先問了要多久,說是1個多小時,
這樣也要快10點才可以回家

比較好笑的是,我在等待的時候,跟志工媽媽說:我可以去看電視嗎
雖然我在家都不喜歡我妹轉台到夜市人生
可是,這畢竟不是自己家,有電視看就要偷笑了
就在我走進來的時候,警察很緊張的問我是要幹麻的。
哈哈,我只是要等警察的咩。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不管旁邊有人,可樂果直接開來吃了

哈哈~我都說
我是去野餐的
有同事問我自己去警察局不會害怕嗎?!
我說,不怕~我又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害怕呢?!
如果害怕的話,怎麼可能這麼放肆的在警局野餐呢


終於把筆錄做完,該簽名的部份簽名,該蓋手印的地方也蓋了
在警察局待了兩小時,終於可以走了。


9/2把存證信函寄出
今天去把存證信函寄出囉!
正本:台哥大 副本:消基會
希望可以很快收到回覆。

原來,存證信函好貴。
還要寄雙掛號呢


覺得我很可憐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很可怕要跟大家說這件事情的,也請按個推。
希望越多人注意到這件事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